姐妹裝耶!!有沒有超可愛ㄚ.........


娜娜好久沒看到姐姐了~姐妹倆開心得出去玩....這套姐妹裝是爸爸指定要買的"Pa Pa love  me"






娜娜也愛玩起撕衛生紙的遊戲了!!

娜娜os:撕撕 撕~好好玩喔!!可是媽媽都不讓我玩....






哭的真慘~從假哭一直等到眼淚掉下來!!哈哈....誰叫娜娜每次都用假哭來博取同情!!

娜娜os:媽媽好壞喔!!都欺負我.....






姐姐不在~第一次帶娜娜去玩!!(改天來介紹一下這裡)

娜娜os:這裡很好玩喔!!







怎麼覺得這張照片超無辜的!!

娜娜os:媽媽又在我頭上放東西了真傷腦筋......





最近教娜娜"親"一下....因此偶爾會看到這個表情

娜娜os:我在學親一下!!





開始用牙刷幫娜娜刷小牙牙了....

娜娜os:我會自己刷牙了喔!!我好棒.....





娜娜玩的很專心喔!!

娜娜os:媽媽說做任何事情都要認真喔!!我都有聽話.....





現在每次聽到電話聲娜娜就想聽電話了~現在拿玩具電話讓娜娜練習喔!!

娜娜os:要練習打電話~我以後才會打電話喔~







娜娜的學習力很好喔!!才剛教過沒幾次已經能有樣學樣的玩起來了!!

娜娜os:好好玩喔!!爸爸媽媽都會教我玩耶!!真開心....





雖然娜娜到過的地方就好像戰爭過一樣但是,讓娜娜探索吧!!~她好像總能發現什麼一樣!!


娜娜os:很多東西可以玩耶~~有書書有玩具~真好玩





姐姐總能讓娜娜開懷大笑!!笑的都沒形象了~~

娜娜os:我最愛姐姐了



好快喔!!365拍的時間已經過了一半耶~每天幫寶貝記錄已經變成生活中的一部份了!!


寶貝真的是越來越好玩了!!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