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的假日~難得一群小孩子一起開心的出遊!!

剛好大哥的小孩過暑假~趁著難得的假日~大家一起出遊....一群小孩玩的超開心的!!







娜娜的睡姿.....改天要來個睡姿特輯一下!!


娜娜os:舒服就好ㄚ!!媽媽真計較






娜娜已經很習慣坐在餐椅上了~


娜娜os:坐這裡好無聊喔!!都沒人要陪我玩....






戴上姐姐的帽子!!怎麼這麼可愛ㄚ


娜娜os:我可愛嗎??下次要幫我買一頂帽子喔!!






什麼東西都愛往嘴裡塞....

娜娜os:我在吹笛子...呵呵!!有模有樣喔!!







爸爸在跟娜娜玩~娜娜超專心的!!


娜娜os:我最愛玩了!!媽媽說玩也是在動動腦喔....






第一次讓娜娜用吸管喝無糖豆漿...喝得不錯耶!!


娜娜os:吃的喝的我都很厲害!!






可愛的娜娜表情真得很多~


娜娜os:這個叫做"啾一下"呵呵....






天氣晴朗~帶著寶貝出去走走...

娜娜os:這個娃娃又沒有我可愛




娜娜最近很愛嘟嘴~表情超卡哇衣的


娜娜os:我是要親親ㄚ!!啾一下.....





娜娜越懂的東西越多了!!也越來越會玩了.....東西放近去拿出來~搖搖搖..等等的很有自己的想法呢!!

娜娜os:這是我最愛的玩具之一喔!!




這個叫做"裝可愛"


娜娜os:我本身就可愛....不用裝也可愛....大家都這麼說的!!







好快喔!!今年已經過了一大半了~不知不覺中寶貝也越來越大了!!


現在開始期待娜娜會走的那一天~現在娜娜會站也會小小的跨步~但是~還是會害怕!!所以還不敢放手...

等到會走~媽媽應該會更累了~~哈哈!!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