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全家一起參加愛家愛運動的活動~人很多很熱鬧....只可惜都沒抽到獎品(殘念)

不過~全家一起出去玩...很有趣ㄛ!!






娜娜假裝認真的書的樣子~很像喔!!

還會拿著筆東指西指的.....不錯喔!!希望以後也是個愛看書的小孩



娜娜os:人家很認真的....媽媽不懂!!







愛笑的娜娜真是可愛....只是~突然被奶奶帶去剪短了頭髮...好像男生喔


娜娜os:奶奶帶人家去剪頭髮~都沒經過我的同意~害人家一直哭哭!!



戴上浴帽的娜娜是不是也很可愛呢

娜娜os:唉呀....人家都沒形象了....羞!!






讓娜娜穿上粉紅色~看能不能像女生一點ㄚ!!


娜娜os:人家很可愛就夠了~媽媽要求太多喔






手拿姐姐看醫生給的糖糖....有何企圖ㄚ??哈哈~~你太小了不能吃....


娜娜os:人家只是玩玩而已ㄚ....不能吃就不能吃





姐姐跟妹妹一起玩~兩姊妹越來越有趣了!!寧寧比2.....娜娜呢??



娜娜os:我會2....可是被姐姐比走了....我不知道要比啥??





拿著筆東畫西畫的....ㄚ...看得懂嗎??哈哈!!


娜娜os:閱讀要從小做起ㄚ!!知道嗎??





姐姐拿著做好的玩具去跟娜娜玩....娜娜也要拿著玩具跟姐姐一起比賽了!!


娜娜os:我一定會贏!!因為姐姐會讓我




認真吃著牙餅的娜娜...眼睛下緣好像有個小泡~要帶去給醫生看看!!



娜娜os:我最喜歡吃東西了!!





穿著姐妹裝一起參加比賽~希望有好成績ㄛ!!


娜娜os:我們是志在參加....媽媽每次都不懂..都希望我得到好成績~真是傷腦筋!!





玩得很累睡飽起來補充一下體力....


娜娜os:人家在吃東西啦!!不要一直看嘛.....






娜娜ㄚ....你的眼睛也太小了吧!!唉....怎麼都遺傳爸爸呢!!


娜娜os:我是在學小貓熊"圓仔"他現在眼睛也是很小ㄚ...呵呵!!





雖然說上廁所應該在浴室.....但是實在是太熱了!!因此讓娜娜到客廳~真是不好的示範ㄚ!!


娜娜os:我是小孩子...沒關係啦!!呵呵!!



娜娜真的是長了針眼了~只是是在眼睛下緣...醫生說要點點眼藥水跟藥膏希望能好起來...不然....真不感想像這麼小萬一要去將濃泡割開來....娜娜會哭得多慘ㄚ!!想到就心疼...



娜娜的第9.10顆牙已經冒出來了...第11.12顆也蠢蠢欲動了!!


娜娜越來越精明!!而且超愛撒嬌的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