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姐姐教妹妹刷牙耶!!呵呵呵...


娜娜越來越大也越來越好玩了!!而且很愛找姐姐喔~

常常姐姐..姐姐的叫~叫的寧寧這個姐姐超開心的.....看來娜娜知道要先討好姐姐自己日子才好過ㄚ~哈哈!!







嗯...這是再拜拜嗎??

娜娜os:哈哈~媽媽好棒...知道我在拜拜...誰叫你們都不給我拜拜






現在越來越會站了~偶而還會放雙手呢!!距離走路應該不遠了!!


娜娜os:我在訓練腳力!!我要四處趴趴走....





這張照片好可愛ㄚ!!小手抱著小球....


娜娜os:我喜歡玩球球....不要跟我搶喔!!





每次看娜娜吃東西都覺得這東西也太美味了!!但是~吃過之後也還好ㄚ


娜娜os:我是個不挑食的乖寶寶!!





愛撒嬌的娜娜~惹人愛ㄚ!!


娜娜os:我是最可愛的寶貝.....





姐姐喜歡拿著畫板寫字畫畫...看久了~娜娜也有興趣了!!自己拿著練習起來~


娜娜os:這是什麼ㄚ??好像很好玩耶~






現在處於好奇階段~什麼東西都想碰!!拿起姐姐的課本開始東翻西翻研究起來了!!


娜娜os:這個東西好漂亮喔!!媽媽說:有動物還有許多東西耶...真好玩!!





想要自己吃飯~不想讓人家餵!!讓就放手讓她試試看吧~


娜娜os:不能浪費食物喔!!掉在我的小手上也要吃掉...





現在只要發現新東西就自己常常能玩得很開心~


娜娜os:我現在是好奇寶寶!!




會教娜娜一些動作~沒想到...看著看著娜娜就會了!!而且不經意做出來時常常會讓人驚喜

娜娜os:媽媽教的~說我是心肝寶貝.....





姐姐教妹妹要養成存錢的好習慣喔!!


娜娜os:姐姐一直盯著人家看....真是的!!





娜娜開始自己會練習存錢了!!真棒耶~

娜娜os:從小要開始存錢~以後才會有錢錢可以花ㄚ!!






從懷寧寧開始~先是簡單的紀錄懷孕的小心情!!慢慢的越寫越多事情~但主要還是以寶貝為主

喜歡記錄寶貝的許多事情~慢慢的已經變成習慣了!!

無名要收了~有些不捨!!...但是搬家之後還是會繼續寫吧!!

剩下1/3的365拍在http://m123540303.pixnet.net/blog(還沒完全轉過去ㄚ!!努力中.....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