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883  

可愛的二顆小蘋果......好可愛ㄚ!!好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!!

 

 

IMG_6659  

娜寶貝ㄚ....手下留情ㄚ!!

 

這隻小豬是之前買給寧寧存錢用的...誰知道沒多久寧寧就不愛她了!!因此現在還瘦巴巴的!!

 

娜娜最近很愛尋寶~找到了牠...原以為新主人會很愛牠....

 

沒想到娜娜居然拿了一把刀想宰了牠....小豬公的命運真的好可憐ㄚ...還沒變胖就要被宰了!!

 

看到娜娜認真的模樣還真是可愛呢!!

 

 

娜娜os:這裡面是錢錢耶!!我要拿出來....只是好難喔!!

 

 

IMG_6664  

 

寧寧現在很愛漂亮~戴的穿的開始都有自己的意見

 

 

常常也會叫娜娜看...娜娜也很識相喔~一點也不會忤逆姐姐!!瞧她盯著"黑貓寧"看......

 

 

娜娜os:姐姐真漂亮.....我也要一樣!!

 

 

IMG_6673  

 

娜娜吃的嘴黑黑~那賊賊的樣子......感覺上又要做壞事了 

 

 

娜娜os:嘿嘿嘿......媽媽想太多!!我很乖

 

 

 

IMG_6696  

 

戴上頭巾的娜娜別有一番風味呢!!

娜娜現在只要說她可愛~拍一張...會乖乖的讓媽媽拍照

 

一拍完照...立馬拉掉頭巾!!

 

 

娜娜os:我是乖寶寶~媽媽說要乖乖...我都有聽話!!

 

 

 

IMG_6739  

 

好久沒吃腳了....怎麼最近無聊時都會拿腳起來吃阿??有這麼好吃??記得當初姐姐只有5-6個月左右愛吃後來就不吃了阿

 

看來姊妹倆愛吃得不一樣喔!!哈哈...

也可能是娜娜還不會走路~等會走了應該比較不會吃了吧!!

 

 

 

 娜娜os:腳腳很好吃阿~我最愛了

 

 

IMG_6775  

 

皮蛋娜越來越會利用腳了~還可以一起玩玩具呢!!只能說佩服阿....

 

 

娜娜os:就說我的腳腳很棒阿....

 

 

 

IMG_6797  

 

 

一付委屈的模樣.... 

原來是無聊的爸爸教娜娜...笑.哭.生氣.哈哈的樣子

娜娜現在的表情是"哭"

 

 

娜娜os:人家喜歡笑啦!!

 

 

 

IMG_6829  

 

娜娜指著自己嫩嫩小腳感覺一付很滿意的樣子呢

 

 

 

 

娜娜os:是誰的腳腳ㄚ~怎麼這麼好看.....

 

 

 

IMG_6873  

 

 

早上會讓娜娜吃ㄧ些起司棒~現在娜娜看到"棒棒"就已經知道而且想要自己開了!!

 

 

 

娜娜os:這個很好吃喔!!

 

IMG_6882

趁著假日去參加活動~

2個寶貝穿起活動中的蘋果裝~原本還有蜜蜂裝的!!!!(寧寧指定要穿蘋果裝!!)

 

 

 

穿上去一顆大蘋果加上一顆小蘋果~真是可愛

看到娜娜笑得開心~就知道她很滿意喔!!

 

 

 

 

 

娜娜os:我好可愛喔!!比姐姐可愛...哈哈

 

 

 

 娜娜越來越大了~兩姐妹越來越能玩在一起了.....感情超好的呢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