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651  

 

可愛的2姐妹~~好快耶~今年已經進入最後一個月了~~寶貝們出去玩那開心的笑容真是讓人跟著開心ㄚ!!

 

 

 

 

IMG_7658  

今年的冬天很冷喔!!

幫寶貝買了帽子禦寒~小寶貝戴起帽子真是口愛ㄚ!!

出去溜滑梯的娜娜更是開心呢.....

 

 

 

 

娜娜os:溜滑梯好好玩喔!!下次還要來....

 

IMG_7702  

 

娜娜真的是很喜歡吃水果~而且幾乎是來者不拒喔!!

每次看她吃東西的樣子都覺得好好吃喔~問她好不好吃~她也總是說:好吃!!

 

 

 

娜娜os:媽媽說不能挑食~人家我都沒有挑食喔!!

 

 

 

IMG_7744  

 

怎麼這麼可愛ㄚ??!!哈哈~

大人在吃飯沒人理她....居然出現了這個姿勢.....

 

 

娜娜os:人家等好久了ㄚ......都不陪我

 

 

 

IMG_7748  

 

哭得眼淚一直掉......有什麼嚴重的事情嗎??水果也在手上ㄚ??

原來是怕危險~所以把叉水果的水果叉從娜娜手上拿走....娜娜居然大哭了起來~~哈哈!!

不知怎麼著~看到娜娜大哭...爸爸媽媽只覺得可愛.....好愛鬧娜娜喔!!

 

 

 

娜娜os:爸爸媽媽壞壞!!那是我的東西ㄚ....人家的嘛....

 

IMG_7789  

寧寧姐姐這張照片的表情怎麼....賊賊的ㄚ!!呵呵....

2姐妹越看越可愛呢!!

 

 

 

娜娜os:我跟姐姐最要好了.....

 

IMG_7797  

寧寧喜歡畫畫.....平常就會塗鴉!!娜娜看著看著也想畫!!

姐姐很棒喔!!開始會教娜娜畫畫了!!(應該是怕娜娜亂畫她的東西吧...呵呵)

 

 

娜娜os:姐姐教我畫畫!!

IMG_7803  

 

才教個一次....娜娜已經會拿起筆畫畫了....

一副認真的模樣.....

 

 

 

娜娜os:我好棒~一教就會!!

 

 

IMG_7811  

 

這天本來要去搬尿布比賽的~但是....等上了2個小時還有一大半的人還沒比決定棄權了!!

帶娜娜到附近的幾分甜逛逛!!

 

 

娜娜os:媽媽說我坐在"蛋"上....這個蛋是不是不能吃ㄚ

 

 

IMG_7832  

 

晚上煮魚~一直說著魚的事情!!

娜娜聽著聽著也開始學起"魚"的發音了......

那嘟嘟的小嘴真可愛ㄚ!!

 

 

娜娜os:"魚"~我會講"魚".....我越來越棒!!

 

IMG_7837  

 

可愛的寶貝~

最近早上的氣溫驟降~要把寶貝包好以免感冒!!

 

 

 

娜娜os:我最可愛!!媽媽說我穿什麼都可愛....

 

 

 

 

今年的冬天好像真的比較冷....真的要注意保暖ㄚ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