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065  

 

爸爸真得很愛娜娜耶~居然讓娜娜跟她穿同一件衣服.....

看來這個小三真的地位超穩固的

 

娜娜OS:我是爸爸最愛的寶貝ㄚ.....

 

IMG_0074  

 

娜娜越來越皮了!!

只要說到她不想聽的不想理的居然檔起臉來.....這怎麼行呢!!??

 

娜娜OS:人家很乖....媽媽壞壞啦!!

 

IMG_0077  

 

帶著口罩還不忘裝可愛!!

 

娜娜OS:沒辦法誰叫我是古錐娜....

 

IMG_0083  

 

 這這這~也太卡哇伊了吧.....

沒辦法自己的小孩總是最可愛的...哈哈哈!!

 

 

娜娜OS:唉!!媽媽就是這樣....

 

IMG_0107  

 

不想安份的坐在椅子上~因此總會在椅子上拍到許多可愛的畫面!!

當然~也可以從椅子上看到娜娜許多好玩的樣子!!

 

娜娜OS:都不讓我下去....沒關係!!我等!!

 

IMG_0115  

 

就說娜娜越來越愛漂亮了吧!!

居然拿起玩具梳子梳起頭髮來了....小鏡子也準備了呢!!

 

 

娜娜OS:人家要保持最佳狀態ㄚ!!

 

IMG_0165  

 

在玩起穿線板還挺認真的喔!!

不過娜娜的手部動作還沒這麼好~還在訓練中.....

 

 

娜娜OS:媽媽說這個要穿過去....我會!!

 

IMG_0168  

好委屈喔!!

居然不給東西吃還會委屈的哭~這姿勢也太.......

 

 

 

娜娜OS:壞媽媽~人家要吃嘛....

 

IMG_0173

 

好天氣出去公園走走~

娜娜玩得超級開心的呢!!小孩子真的是需要出去放風的!! 

 

 

娜娜OS:呵呵.....真是開心!!我喜歡出去玩

 

 

 IMG_0233  

姐妹倆的感情很不錯喔!!

好喜歡她們倆相親相愛的感覺....希望一直維持下去ㄚ.....

 

娜娜OS:我愛姐姐~姐姐愛我

 

IMG_0314  

 

媽媽~有 A夢....在這裡!!

娜娜越來越能清楚的表達了....

 

 

娜娜OS:我知道很多東西了!!我長大了!!

 

IMG_0388  

嗯...娜娜應該玩了一天了

看到她的頭髮亂成這樣....呵呵 

 

 

 

娜娜OS:我好累喔!!

 

IMG_0397  

 

娜娜自己練習穿鞋鞋喔!!

不過~娜娜穿鞋鞋應該不是只有腳~手也要幫忙一下ㄚ!!

 

 

娜娜OS:媽媽~穿鞋鞋....

 

IMG_0420  

 

穿得好夏天喔!!

真希望夏天快來~娜娜有很多可愛的衣服穿喔!!

 

 

娜娜OS:我越來越可愛了!!

 

IMG_0472  

 

這....畫面好像怪怪的??!!

怎麼會會是妹妹幫姐姐推呢??

 

IMG_0478  

這樣才對ㄚ!!

 

哈哈~姐妹倆自己有自己的玩法~玩得很開心喔!!

 

其實~她們開心就好~當父母的不用干涉太多!!

 

 

娜娜OS:我最喜歡跟姐姐玩了!!

 

IMG_0484  

 

唉~天氣多變娜娜有些感冒了有點發燒!!

發燒的小孩食慾不是太好...愛撒嬌.....但是~多少還是要吃一些ㄚ!!

 

娜娜OS:人家不舒服嘛.....

 

IMG_0500  

又開始吃嘴嘴了!!

本來開始幫娜娜戒嘴嘴了~效果還不錯...已經將近4-5天沒吃嘴嘴也不會主動要了

沒想到最近感冒生病又開始讓她想起"嘴嘴"....唉!!本來想說快戒成功了....

看來等生病好了再說吧!!

 

娜娜OS:人家想吃ㄚ!!不要這麼早戒嘛....

 

 

 

 

最近的天氣真的多變化ㄚ!!真的要小心身體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