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981  

娜娜越來越皮了!!

居然站在椅子上玩起"站起來""蹲下去"的遊戲

 

 

娜娜os:我很厲害喔!!我會耶.....

 

IMG_1001  

 

娜娜邊吃邊擺姿勢......這也太可愛了吧!!

 

 

娜娜os:媽媽....不要拍!!

 

IMG_1009  

 

現在很愛漂亮了!!

在屋內戴起帽子是怎樣....有這麼愛喔!!

 

 

 

娜娜os:人家漂漂ㄚ....

 

 

IMG_1034  

 

可能是受到姐姐的影響~娜娜也跟著愛看書了 

 

 

娜娜最近很愛翻書看了....不錯喔!!

 

 

 

娜娜os:書書很好玩耶!!

 

IMG_1096  

 

 

怎麼這麼可愛ㄚ!!哈哈....

娜娜的臉還挺圓的呢

 

 

 

 

娜娜os:人家是嬰兒..當然有嬰兒肥ㄚ....

 

IMG_1150  

 

知道要出國還知道要帶行李箱

只是娜娜要自己提嗎.....呵呵

 

 

 

娜娜os:不要這樣啦!!

 

IMG_1158  

 

寶貝又坐在地上玩了.....

都不怕地上涼涼

 

 

 

娜娜os:人家愛玩啦...哪裡都好......

 

 

IMG_1166  

 

 

是在玩啥

躲貓貓....還是....

 

 

 

娜娜os:哎呀....是揉眼睛啦

 

 

IMG_1175  

 

娜娜怎摸看都可愛....

當了媽就是這樣.....

 

 

 

娜娜os:我是寶貝...大家的寶貝

 

 

IMG_1206  

 

 

 

不錯喔!!現在都可以自己玩玩具了!!

要讓寶貝練習自己玩耍喔

 

 

 

娜娜os:這很多東西很有趣

 

 

IMG_1248  

 

 

姊妹倆都有些小生病.....所以都戴上口罩了

要趕快好起來

 

 

娜娜os:我生病了....有乖乖吃藥喔!!

 

 

 

IMG_1284  

 

自己的玩具要收好

還在練習中阿

 

 

娜娜os:我有收啦...只是沒有每次...哈哈

 

IMG_1288  

 

 

跟姐姐一樣愛畫畫

雖然畫的只有娜娜看得懂

 

 

娜娜os:我畫得很好...媽媽不懂.

 

 

IMG_1318  

 

越來越會擺姿勢了

 

 

娜娜os:我是小可愛

 

IMG_1341  

 

 

這衣服是怎麼回事

娜娜要留給人家探聽....

 

 

娜娜os:這是流行....

 

IMG_1342  

 

 

掉地上了自己撿很棒喔

 

娜娜os:媽媽都有教

 

 

 

 

又過了一個月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