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025  

還沒生小孩之前從沒想過我會喜歡小孩,應該說我不知道我會覺得有小孩是這麼有趣的!!

 

其實應該沒有人知道自己適不適合當爸媽的吧!!

畢竟每個小孩都不一樣,會發生遇到什麼樣的狀況都不一樣!!

能不能接受改變喜不喜歡這個改變沒人能預料!!

 

從懷孕開始其實我是痛苦的,前期的孕吐讓我非常痛苦(吐到連膽汁都吐出來了!!)甚至不懂為何要懷孕生小孩....每天過著度日如年的生活~

 

好在3個月之後一切恢復正常才讓我慢慢開始期待小孩的來臨~

 

寧寧出生之後雖然忙碌(要適應這個小娃娃ㄚ),但生活是快樂的豐富的~

 

每天因為這個小傢伙 沒睡好~卻也甘之如飴

當然~也會有搞不定的時候....只能從中去摸索去磨合出適合的方式

 

但不得不說~寧寧很棒~

帶起來不會讓人覺得特別辛苦...相對的讓我們很有成就感!!!

 

 

照片裡當然多了這個小娃的身影~

 

 

基本上生活因為她有趣許多.....

 

當然也會因為她做了一些改變.....

 

老公也深深的愛著這個他的小情人!!

 

這個小情人讓他的生活好玩許多~

畢竟,會開始接觸很多新事物~ㄧ些以前不會也不曾接觸的東西~

而且...心甘情願替她做任何事

 

 

幸福的ㄧ家三口.....

 

 

在101年出現了變化....也是為了寧寧做的決定!!

有了另一個小娃的加入!!

 

 

寧寧有了妹妹的陪伴生活當然也變得更豐富了!!

 

姐妹倆的好感情讓我們更加深覺得生二個是對的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0015  

雖然說因為這二個寶貝...經濟上不像之前那麼可以隨心所欲

 

但是~不得不說這二個寶貝帶給我們的快樂也是無法取代的!!

 IMG_1495.JPG  

 

如果只有夫妻倆的旅行....應該比較單調

多了小孩雖然辛苦.....但是快樂是加倍在加倍的!!

 

PIC001116.jpg  

 

很多人也許會害怕因為小孩改變了原來的生活品質而不敢生小孩

但其實~有了小孩多出了許多不同的快樂是很難比擬

 

 IMG_9128  

我們因為小孩也在學習著不同的人生課題

還有~並不會因為是"女生"而有所遺憾!!

也許很多傳統觀念的人會覺得應該要生個男生,但是,有這2個可愛的寶貝真得很幸福也足夠了!!

 

 

 

 

如果現在讓我選擇~我還是會想生下這二個可愛的寶貝!!

有了她們....我們的人生豐富許多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