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224  

 

這天幫娜娜過農曆生日~嘴角都還殘留一點蛋糕呢....寶貝娜娜自己帶上了小耳朵超可愛的

娜娜真的越來越愛漂亮....有主見了!!

 

娜娜OS:我是可愛小寶貝!!

 

IMG_2234  

 

自己玩玩具....不錯喔!!

娜娜越大越好玩.....當然也越皮!!

 

 

娜娜OS:我很棒....

 

IMG_2246  

 

超可愛的.....皮蛋娜!!

這姿勢超可愛的....

 

 

娜娜OS:我在看A夢...

 

IMG_2304  

 

兩姐妹~

每天看著她們倆....有滿滿的幸福

雖然帶小孩真得很辛苦~要花很多心力....但是看著她們平安健康一切就值得

 

 

 

娜娜OS:媽媽說:我跟姐姐.....要平安健康!!

 

IMG_2372  

 

洗完頭堅持要戴上浴帽....

小孩子真的不管怎樣都好可愛ㄚ!!

 

 

娜娜OS:我的帽帽....

 

IMG_2395  

 

黑貓娜~

娜娜找到姐姐的眼鏡~說什麼也要戴!!

是說還不錯看耶!!

 

 

 

 

娜娜OS:我是百變的娜娜!!

 

IMG_2415  

 

姐妹倆都愛畫畫~

姐姐常常畫畫~久而久之...娜娜也有樣學樣了!!

兩姐妹一起安靜的玩....超難得!!

 

 

 

娜娜OS:我跟姐姐一樣在畫畫!!

 

IMG_2420  

 

小孩子愛玩的東西好像都差不多耶!!

這台車車是之前寧寧的最愛....現在娜娜也是超喜歡的!!

每次到外婆家一定要玩!!

 

 

 

娜娜OS:我要騎車車!!

 

IMG_2428  

 

嘟嘴娜!!

吃個蘋果也能這麼搞怪!!

 

 

娜娜OS:呵呵呵....好玩ㄚ~~

 

IMG_2430  

早上的娜娜又些夯夯...的

沒想到到了保母家沒多久開始發燒了....而且一直退不太下來

下午看了醫生居然是腸病毒,這次的病毒雖然沒有很嚴重...但是,超多小朋友都中

擔心姐姐也會生病....開始要求再要求勤洗手&隔離

希望娜娜平安健康ㄚ!!

 

 

娜娜OS:我生病了....

 

IMG_2439

 

娜娜一點也不像生病的小孩....活動力十足ㄚ!!

麻煩娘家爸媽幫忙照顧了....畢竟保母家也有小朋友ㄚ

 

 

娜娜OS:我在阿公阿嬤家玩....

 

 IMG_2478  

 

每天早上四處玩耍~很適應在外公外婆家喔!!

有了這個小寶貝~外公外婆的生活挺熱鬧的呢!!

 

 

娜娜OS:我是開心果...

 

 

IMG_2520  

 

沒睡飽嗎??感覺上呆呆的喔!!

還是發現新東西ㄚ??

 

 

 

娜娜OS:人家是......對啦!!發呆...呵呵

 

IMG_2536  

 

娜娜玩自己的手手玩得很開心喔!!

小孩子很容易滿足.....大人應該也需要這樣的心,才容易快樂!!

 

 

 

 

娜娜OS:我是可愛小寶貝!!

 

IMG_2547  

 

看照片耶!!

娜娜自己翻著照片看得津津有味的.....

 

娜娜OS:嗯....這是誰ㄚ??

 

 

 

 

6月份了~表示今年快過了一半了耶!!

有了小孩生活變的忙碌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