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01  

可愛的寶貝

 

寶貝表情挺多的

是說~姐姐好像真的比較瘦喔!!

大人們一直覺得她太瘦

但是,健康最重要吧!!

 

娜os:我剛剛好!! 

P02  

寶貝ㄚ....妳真的不像女生耶!!

每次都把腳抬高高

這樣好嗎??

 

娜os:這樣比較舒服ㄚ!! 

P03  

有戴眼鏡跟沒戴眼鏡

各有各的美喔!!

寶貝已經習慣戴眼鏡了~希望矯正之後越來越好

 

娜os:我很棒~有乖乖戴 

P04  

最近娜娜吃完飯都自己洗碗喔

不夠高還會拿椅子墊

看來以後的碗都可以交給他了

 

娜os:我很會幫忙洗碗 

P05  

早上賴床了

最近天氣不太穩定

寶貝心情也不穩定...哈哈

 

娜os:人家想在睡一下 

P06  

這表情是要嚇誰ㄚ

表情越多越搞怪

 

娜os:我很多變 

P07  

穿這麼漂亮

今天學校要幫6月的小朋友慶生

娜娜超期待的

穿漂漂準備上學校

 

娜os:我生日耶!! 

P08  

哈哈~不想起床

寶貝喜歡上學

但是,偶爾睡不飽時還是會"歡"

 

娜os:人家要睡覺 

P09  

姐姐說:娜娜好圓喔

娜娜說:我是剛剛好

媽媽說....健康最重要

 

娜os:人家真的剛剛好 

P10  

好開心喔!!

原來今天要去吃喜酒

期待了一個星期....

 

娜os:我沒錢不用包紅包 

P11  

嘟嘟嘴

每次不開心就嘟嘴嘴

不過小孩子的脾氣來的快去的快

 

娜os:我開心不開心??!!

P12  

這小妞真的是拿她沒轍

連吃個早餐都這樣

 

娜os:這樣舒服ㄚ

P13  

唉呦~小心肝怎麼了ㄚ

一早起床就心情不好

媽媽陪妳喔!!

 

娜os:人家沒睡飽

P14  

穿漂漂上學校喔

姊姊雖然在後面~表情就是比較多

妹妹...輸了

 

娜os:才沒有輸

P15  

賴床三部曲

最後妹妹先起床

每次都這樣...

應該是姊姊最近要準備考試比較累吧

 

娜os:姊姊每次都輸我

 

說真的~每天回家跟寶貝玩是最開心的事情

小孩子真的很天真

這種純真是大人世界沒有的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