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495.JPG   

當媽5年多來覺得這真是好玩..好氣...好笑又無奈的ㄧ份"工作"

不僅全年無休(當然自己也捨不得休息啦!!)

而且還需要有求必應

 

 

雖然2個寶貝感情不錯~

但是當然也會爭吵..常常為了小事吵架~但是沒多久又玩的非常開心

 

 IMG_5574  

 

每天一下子生氣...一下子開心...一下子無奈...一下子無言,幾乎天天都是這樣的循環

 

 

 

 

 

娜娜現在2歲了....很會唱反調,相較之下脾氣也比較不好....有時會動手打人

被媽媽罵了之後~就一副無辜狀...

 

IMG_3021  

 

當然,當媽不可能全都是平順的說吧!!(至少我真的沒辦法)

 

尤其對於一而在在而三....故意且多次警告的行為講不聽時真的會暴怒....

 

 

雖然生氣之後事後會後悔...但是真的忍不住ㄚ!!

 

 IMG_2654  

 

每次生氣之後~有時想想....她不過是個小孩ㄚ....要這麼計較嗎??

但是,如果不教好,以後該怎麼辦呢??總是這麼矛盾ㄚ!!

所以,教育真的好難ㄚ!!

 

當小孩的在學習成長....當父母的何嘗不是阿!!

 

好在娜娜"講是有用的"....在經過幾次溝通之後,娜娜已經有進步了

知道自己不能做的事情已經能慢慢改善

 

 

 

 

 

當然...娜娜也是會察言觀色的....

最近娜娜的嘴變得好甜喔!!

每天回家在門口就聽的到她大喊:媽媽~我回來了!!

 

看到姐姐也一定會說:姐姐....我回來了!!

 

到了廚房看到媽媽在忙....也會幫忙敲敲肩膀~

 

好貼心的舉動喔...雖然有時只敲1.2下....但是媽媽也是很感動喔!!(好容易滿足ㄚ!!)

 

此外現在也常常都會說:媽媽我愛你....天阿!!聽到這句話當媽的怎麼受的了ㄚ

 

 

 

或是嘴對嘴要親一下

娜娜越來越會撒嬌了....

 

 

 

 

當媽的只要寶貝說:媽媽我愛你....媽咪辛苦了

一切辛苦似乎真的就不算什麼了

寶貝就是有這種療癒的功效

IMG_3391  

尤其是寶貝天真的笑容,媽咪怎麼受的了ㄚ.....

 

當媽的就是對寶貝沒轍阿

 

再辛苦再累都抵不過寶貝的一句話.....媽媽我愛你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