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186  

好喜歡娜娜這張照片可愛的樣子喔!!

 

怎麼這麼可愛啦!!呵呵呵...

 

 

 

娜娜OS:唉呦....人家就是可愛阿!!

 

IMG_4209  

 

趁著假日~帶寶貝出遊....

開心的模樣....爸媽也就滿足了!!

 

 

娜娜OS:我跟姐姐坐火車...好玩!!

 

IMG_4211  

 

第一次帶娜娜玩水!!

趁著自來水博物館暑假有玩水的活動~帶著寶貝來玩!!

這裡真得不錯耶!!不管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都挺適合的!!

娜娜第一次玩水本來還擔心她會害怕...沒想到~玩得很瘋呢!!

 

 

 

娜娜OS:我喜歡玩水...好好玩喔!!

 

IMG_4229

 

拿起筆想畫畫...叫爸爸幫忙!!

爸爸在一旁指導...娜娜認真學習喔!!

 

 

娜娜OS:我不會畫....爸爸教我...

 

 

IMG_4262  

 

一大早就坐在地上.....皮皮

 

 

 

娜娜OS:人家熱熱ㄚ!!坐地上涼涼...

 

IMG_4267  

 

這是牙痛嗎??

皮皮娜不要嚇媽媽....

 

 

 

娜娜OS:沒有阿!!我只是....好玩!!

 

IMG_4282  

 

可愛的寶貝~一早自己拿著杯子喝鮮奶...

娜娜突然不喝配方奶了

想說那試試鮮奶好了....娜娜接受度不錯喔!!

 

 

娜娜OS:這個...好喝耶!!

 

IMG_4294  

 

難得穿的這麼淑女.....怎麼姿勢還這麼.....

這張的姿勢看起來好像.....

 

 

娜娜OS:人家熱熱ㄚ!!

 

IMG_4310  

 

娜娜對吃~一直很有興趣....因此吃飯時間總能乖乖的吃完

 

早上對著麵包也吃的挺開心的!!

 

 

 

娜娜OS:我有乖乖吃早餐喔!!

 

IMG_4315

 

穿上裙子的寶貝~真的像女生!!

可愛的女生!!

不然這個皮樣...真的讓人以為是男生呢!!

 

 

娜娜OS:人家本來就是可愛女生阿!!

 

IMG_4330  

怎麼都沒發現原來"小短腿"的腿~其實不短ㄚ!!

可能娜娜最小~平常都會鬧她叫她小短腿

但其實...也還好阿!!

 

 

 

娜娜OS:人家腿才不短呢!!

IMG_4340  

現在幾乎早上一樣都會上廁所喔!!

雖然包著布布~但是...沒濕耶!!

 

 

 

娜娜OS:娜娜真棒....是不是阿!!

 

IMG_4345  

看到這個畫面....天阿!!真欣慰ㄚ!!

平常姐妹倆偶爾會鬥嘴...但其實感情很好耶...

姐姐居然幫妹妹穿褲子耶!!

 

 

 

娜娜OS:姐姐愛我!!我也是

 

IMG_4368  

一早跟喜歡的小鴨玩....

 

 

 

娜娜OS:這是我的小鴨鴨....

 

IMG_4389  

有這麼愛吃水果嗎??

有這麼好吃嗎??

娜小姐~你都沒有形象了啦....

 

 

娜娜OS:"形象"是什麼??好吃嗎??

 

IMG_4398  

一早被媽媽罵~嘴嘴嘟的這麼高....

一付委屈的樣子....

 

 

 

娜娜OS:人家不乖乖...被媽媽罵....

 

IMG_4416  

 

不會吧!!這是什麼畫面??

姐姐居然要幫妹妹綁頭髮....

說真的好愛捕捉這類的畫面...感覺真棒!!

 

 

 

娜娜OS:姐姐幫我綁....

 

 

 

 

又過了一個月了耶!!時間真快阿....

寶貝感覺上機伶許多,尤其是講話跟反應...不賴喔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