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6  

有沒有這麼妖嬌阿...

 

娜娜聽奶奶說女生要溫柔~

沒想到這小妞居然擺出這個姿勢....

是不是很妖嬌阿....哈哈!!

 

娜娜os :我要溫柔...

P17  

哭哭了!!

因為皮皮~被罰罰站!!所以哭哭了...

這個階段真的很容易惹怒大人

但是,該處罰還是要罰...

 

娜娜os:我有乖乖ㄚ....

P18  

兩個寶貝蛋的感情算是不錯的

做錯事也是要互相道歉

娜娜那天做錯事,姐姐說~要說5次對不起才原諒娜娜

晚上~換姐姐要道歉了...娜娜居然也說~要說5次喔!!

只能說這兩姊妹真妙!!

 

娜娜os:做錯要道歉喔!!

P19  

好喜歡看姐妹倆穿姐妹裝~感覺真的很棒

是說...娜娜ㄚ~你的腰圍幾乎要跟姐姐一樣了....

 

娜娜os:人家還要長高阿!!

P20  

姐妹一對寶!!

最近s爸常加班,因此下班接寶貝回家後常常忙得不可開交

一下子娜娜來盧東盧西要陪玩遊戲

一下子姐姐說妹妹欺負她

被這兩姐妹吵的脾氣都要上來了

但是~一下子兩個人的感情又好得不得了....

 

娜娜os:我們是床頭吵床尾和??!!是這樣嗎??哈哈!!

P21  

這天是外婆的生日

姐妹倆穿漂漂去吃大餐

嘴甜的兩人逗的外婆笑呵呵!!

 

娜娜os:因為我們是寶貝ㄚ!!

P22  

愛畫畫的娜娜~

雖然只是塗鴉~娜娜感覺上很專心喔

認真的寶貝真的很可愛!!

 

娜娜os:我很棒喔!!

P23  

這是??做鬼臉啦!!

娜娜的新招數....

只是怎麼看都可愛阿!!

 

娜娜os:要說可怕喔!!

P24  

小孩子就是要"澎皮"

好喜歡捏捏娜娜的小臉...既Q彈又嫩

這個階段真的好可愛喔!!

 

娜娜os:我一直都可愛!!

P25  

娜娜覺得自己這樣很可怕

殊不知在媽媽看來只有可愛

但在跟她互動時一定要說~好可怕....在來一個!!

唉!!當媽媽真辛苦!!哈哈!!

 

娜娜os:我會很多不一樣的喔!!

P26  

其實這一兩天娜娜有些生病

不知道是因為上幼稚園的原因還是天氣變化

不過,寶貝的食慾及活動力依舊....讓人放心一些!!

 

娜娜os:我有乖乖吃藥藥!!

P27  

我家要有大歌星了!!

好久沒唱歌的娜娜...這天吃完飯居然決定高歌一曲

娜娜的姿勢....100分!!

好有架式喔!!

 

娜娜os:我唱歌很好聽喔!!

P28  

咳嗽真的很討厭...

晚上睡覺時也咳的睡不好...希望早點好起來吧!!

是說....要早點睡喔!!

還有那個腳.....你是淑女!!

 

娜娜os:人家不舒服ㄚ....

P29  

最近突然又開始愛上唱歌

很愛拿著麥克風當自己是歌手....

嗯....歌聲有待練習喔!!

 

娜娜os:我唱歌很好聽....

P30  

下雨天哪裡也不能去

最近的天氣真的是打亂了行程....

還好寶貝在家也能有事做....

 

娜娜os:我畫畫啦!!我宜動宜靜喔....呵呵呵

P31  

開學了耶!!

今天是寧寧開學的第一天~寶貝挺開心的!!

小學新鮮人說她一點也不緊張呢....

 

娜娜os:姐姐好漂亮喔!!我以後也要...

 

好快喔~寶貝已經上小學了....開始了另一個階段了!!

希望她適應良好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