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01  

再次穿著姐妹裝喝喜酒去了!!

 

呵呵~最近姐妹倆挺有口福的

吃了不少好料阿....

 

 

娜娜os:東西好好吃喔!!我好喜歡喝喜酒...

 

IMG_6439  

皮蛋寶貝居然坐在椅子下!!

還開心的炫耀說:這是我的椅子耶....

是說...娜娜一點也感覺不出來有生病!!光這點媽媽就隨你了...不要求太多!!

 

 

娜娜os:媽媽說我皮皮??有嗎??

 

P02  

最近天氣涼涼的實在是太好睡了

娜娜居然不想起床...

害怕娜娜尿床在加上去保母家的時間也快到了趕緊挖起床先上廁所!!

 

 

娜娜os:人家累累ㄚ....沒睡飽!!

 

IMG_6454  

娜娜的睡姿~真的不是我再說....

怎麼這麼....

每天晚上明明就躺的好好的...

一早看到的都是.....奇怪的姿勢??!!

 

 

娜娜os:舒服就好阿...是不是媽媽....

 

IMG_6482  

寶貝每年都喊著要來的地方~新北市歡樂耶誕城!!

小朋友真的很愛這些設施耶

瞧寶貝開心的呢...

 

 

娜娜os:這裡好好玩~有旋轉木馬耶!!我喜歡

 

IMG_6520  

沒幾根頭毛還這麼愛搞怪!!

夾這夾子是......

 

 

娜娜os:人家有頭毛!!

 

IMG_6584  

姐妹倆感情不錯嘛....

是說~為何每天都要鬥嘴呢!!

尤其是為了吃的東西....誰也不讓誰!!

 

 

娜娜os:我們是培養感情!!媽媽不懂!!

 

IMG_6611  

天氣真好!!

趁著假日好天氣帶寶貝來滑草!!

無奈排隊人潮真的太多了~不然真想多玩起次呢!!

還不錯玩喔!!

 

 

娜娜os:第一次滑草!!好好玩...但是會怕怕!!

 

IMG_6622  

寶貝開心的呢!!

喜歡娜娜圓嘟嘟的臉臉...

 

 

娜娜os:媽媽說我是最可愛的寶貝!!

 

P03  

娜娜的表情真的挺豐富的!!

現在的她~真的讓人好氣又好笑!!

這就是養小孩的樂趣

 

 

娜娜os:我是乖寶寶~媽媽不要生氣!!

 

IMG_6659  

這張照片怎麼看起來這麼.....

其實寶貝的身材算是不錯的....

 

 

娜娜os:媽媽照相技術不好...

 

P05  

天氣多變化阿!!寶貝生病了!!

明明早上還好好的~下午整個鼻塞超嚴重..沒辦法睡覺!!

只好帶寶貝去看醫生

針筒型餵藥器還不錯用呢!!

 

 

 

娜娜os:我生病了要吃藥藥

P04  

昨晚還發燒整個人超級不舒服,一值黏著媽媽....還好燒退了

看到寶貝又開始皮~一顆心終於安心許多!!

 

 

娜娜os:人家是在幫忙....不是皮!!

 P00  

這麼厲害喔!!會自己穿襪子了??

娜娜現在什麼都想自己來....長大了喔!!

 

娜娜os:哎呀!!也沒這麼厲害啦!!

 

 IMG_6783  

超級幸運抽到水果奶奶的禮物!!

是寶貝最愛的拼圖

姊妹倆都很愛喔!!

 

 

娜娜os:好棒的禮物喔!!我喜歡.....

 

 

就這樣過了一個月...就快年底了耶!!365拍又快完成了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