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6  

哇!!好快喔~今天是2015年的最後一天了耶!!

 

感覺家裡這2個寶貝越來越可愛了!!

但是~也越來越有主見了!!

教小孩要用方法~要用技巧~還要有耐心!!

說真的~我們也是跟著寶貝一起成長ㄚ!!

 

娜娜OS:我越來越可愛了!!

P17  

安靜專注的娜娜很可愛喔!!

要讓小孩可以自己專心的玩~這也是需要訓練的

在自己專心的過程中她可以找到自己的方法!!

 

娜娜OS:我在專心的玩...

P18  

就說小孩還是小孩吧!!

剛剛還沒睡醒~想哭哭

沒多久就耍起寶來了!!

小孩無憂無慮真好.....

 

娜娜OS:我沒煩惱真快樂ㄚ!!

P19  

這2個寶貝真的是爸爸的玩具??還是爸爸是她們的玩具ㄚ??

爸爸對女兒就是沒轍...

誰叫老公上輩子不專情....哈哈!!

 

娜娜OS:爸爸是我的喔!!

P20  

小孩子真的很好滿足!!

假日帶她們出去走走~溜滑梯就很開心滿足了

好愛看到愛笑的寶貝!!

 

娜娜OS:我喜歡玩溜滑梯....

100_1347

娜娜居然會拿著書講故事給媽媽聽耶??!!

雖然講得不清不楚~但這也是一種訓練

娜娜~不錯喔!!

 

娜娜OS:我會講故事喔!!

P22  

可愛的寶貝想睡了吧!!

明明就已經到了睡覺時間~怎麼感覺還想玩ㄚ

小孩子還是要建立好規律的作息~身體才會健康

 

娜娜OS:媽媽說不能太晚睡覺!!

P23 

這兩天的天氣又開始回暖了??這是冬天嗎??

寶貝穿的好像春天ㄚ

 

娜娜OS:我有沒有很漂亮??!!

P24  

愛喝水的寶貝

這兩天拿到了這個喝水壺~寶貝開始愛喝起水來了

有沒有這麼好喝ㄚ??

 

娜娜OS:媽媽說要多喝水

IMG_8770  

這是什麼阿?

娜娜的好奇心很強烈

但也因此常常把家裡弄得亂七八糟

 

娜娜OS:人家有收一點點....

P26  

寶貝真的很愛玩積木

這也真的是好東西

下雨天很好打發時間喔!!

 

娜娜OS:不能出去的時候就在家裡玩

P27  

表情真的很多喔!!

娜娜真的很好玩(目前這個階段)

似懂非懂的答話真的很有趣

 

娜娜OS:我又不是玩具....

P28  

穿起吊帶褲的娜娜真可愛

童言童語的姊妹倆總能激盪出不同的火花

 

娜娜OS:我跟姐姐聊天喔!!

P29

這是哪招ㄚ??

娜娜居然拿起衣服的帶子當手帕??

不是??原來是學電視上的人在吹口琴喔

 

娜娜OS: 他的有聲音...我沒有

P30  

冷冷的天~

看著穿著圓圓的寶貝

心裡是暖的!!

 

娜娜OS:我是媽媽的寶貝!!

P31  

今天是2015最後一天了

可愛的寶貝一樣可愛

只希望她們倆永遠健康開心

 

娜娜OS:媽媽說明天是新的一年耶!!

 

希望不好的事情就留在今年....明天開始又是嶄新的一年

大家都能開心快樂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