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6  

寶貝娜真的很可愛!!

現在上學已經漸入佳境了....

看來娜娜已經很適應了!!

 

娜娜os:我喜歡上學~

P17  

3歲開始真的是貓狗嫌的階段...很"歡"

這個階段真的是不順意就用哭的

唉!!慢慢來吧~

不理~是最好解決的辦法

 

娜娜os:都不理我....

P18  

綁起頭髮的感覺是不是不一樣

上了學感覺真的有長大的感覺

 

娜娜os:我很棒喔!!

P19  

明明就是小短腿~還硬要將腿這樣放

是說~這樣感覺好像長一些喔!!

 

娜娜os:我長大了~不是小短腿

P20  

姊妹倆真的每天吵吵鬧鬧的

每一種小事都可以吵....

但越吵...怎麼感情好像也還是很好??

 

娜娜os:我很愛姐姐...

P21  

很愛這張的感覺

跟平常皮皮的娜娜不太一樣喔!!

好像很有氣質喔....

 

娜娜os:我本來就是淑女的!!

P22  

姐妹裝~

這套感覺很不一樣

女生就是應該穿裙子

 

娜娜os:阿嬤說~要淑女

P23  

一早就這麼沒精神阿??

寶貝們...沒睡飽!!

就說晚上要早點睡~一直講話講不停....

 

娜娜os:人家要睡美容覺

P24  

皮膚真好

年輕就是不一樣喔!!

  

娜娜os:我們就是嫩ㄚ

IMG_4284  

趁著上小學之前帶著寶貝來趟小旅行

這是在嘉義東石漁港玩沙

好熱的天氣~寶貝一樣玩的超開心

大人都在乘涼~小孩真的有的玩就好

 

娜娜os:好好玩喔~我喜歡

PIC004398  

第二天我們去關子嶺耶

雖然是夏天,還是很多人來這裡泡湯

這裡可以泡泥漿湯挺舒服的....

  

娜娜os:這裡好好玩喔

P27  

隔天一早先去水火同源逛逛

接著要去南投了

順路帶著寶貝先去妖怪村看看....

明明是平日...人還是好多喔!!

 

娜娜os:妖怪好可怕

P28  

回程了!!

先去紫南宮走走(第一次到這裡)

中午到苗栗用餐吃飯

這裡還有個動物園區....寶貝還餵了小兔子呢

 

娜娜os:這幾天好好玩喔....真開心!!

P29  

這幾天出去玩一樣是早睡早起

所以~即使要上學還是不賴床

  

娜娜os:我是好寶寶

P30  

不得不說~娜娜頭髮長長真的越來越可愛了

女娃還是要長髮

感覺會比較不一樣...是吧!!

 

娜娜os:我是女生!!

P31  

小短腿就是小短腿

每次看到娜娜就會覺得可愛

應該是她還小吧!!

這個年紀過了...就不一樣了

 

娜娜os:我是可愛娜!!

P00  

同場加映...寧寧幼稚園畢業了!!

好快喔!!想當初還是個小娃娃....現在不一樣了

畢業表演的衣服穿起來真的很像小大人了!!

 

變成小一新鮮人可能還需要適應期

還好娜娜目前幼稚園生活超習慣了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