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01  

第一天上學穿著姊妹裝....

 

7/1是娜娜上學的第一天

說真的~她雖然喊著想上學~

但是...問她上學會不會哭...她也老實的說會

所以~順其自然吧!!

 

娜娜os:人家會怕怕!! 

P02  

第一天上學真的哭了...

可能是因為不熟悉新環境的人事物

可是~她還是想上學

因此...給娜娜一點時間吧!!

 

娜娜os:我要找姐姐

P03  

哭著狀況好很多~但是還是會哭!!

不過寶貝感覺還是很想上學耶!!

 

娜娜os:上學好玩...可是...

P04  

學校最近的活動不少

還是要讓娜娜多去參加

更熟悉學校的環境跟人...相信一定會更棒

 

娜娜os:我去做蛋糕...

P05  

趁著假日,帶著2個寶貝出去玩

寶貝玩的超開心...

回家之後...累翻了!!

小孩就是小孩

 

娜娜os:我們去玩水~還有腳踏車....好玩

 P06  

小妞認真的模樣還挺可愛的

雖然上學還是哭哭~可是情況好很多了!!

寶貝阿...你長大了阿!!

 

娜娜os:我很棒...

P07  

每天早上~娜娜都在猶豫

她是喜歡上學的

可是又害怕...安全感不足

 

娜娜os:我上學又不上學??!!

P08  

跟著姐姐穿起姐妹裝~心情好多了!!

每次穿便服一定讓她們穿姐妹裝

這樣是不是娜娜會好一些??!!

 

娜娜os:我跟姐姐一樣漂亮

P09  

這麼開心ㄚ!!

學校生活適應的越來越好了...

感覺上一顆忐忑的心也可以放下了

 

娜娜os:我長大了...

IMG_3951  

這2個寶貝真的是...

不知哪找出來的絲巾...硬要綁在頭上

是說~還挺可愛的...

但是~也很熱耶!!

 

娜娜os:我們很好看喔!!

P11  

好委屈喔!!

娜娜最近脾氣有點大...只要不順意就打人

當然還是要教...因此被打了一下

委屈得大哭....躲在桌下

 

娜娜os:媽媽壞壞...

P12  

皮蛋就是皮蛋

拿起外婆的袖套穿上

還扮起鬼臉...

哈哈~真可愛!!

 

娜娜os:我很可愛喔!!

P13  

在來一套姐妹裝...

說真的好喜歡看她們這樣...

忘了她們皮的一面

 

 

娜娜os:我真是漂亮

P14  

星期一症候群好像不嚴重喔!!

娜娜似乎越來越習慣上學了

穿上制服感覺還挺開心的...

 

娜娜os:我要跟姐姐去上學

P15  

姐妹倆就是要穿姐妹裝...

每次到穿便服的時間就讓她們穿一樣...

娜娜感覺上比較有安全感

 

娜娜os:媽媽說我們是可愛姐妹花??!!可是我不是花阿.....

 

娜娜滿3歲之後非常叛逆...超愛唱反調

很愛打人~很愛說一些讓人生氣的話.....

這個階段....何時會過.....靜待中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