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6  

好冷的天氣~身體要顧好

倆個可愛的寶貝~每天吵吵鬧鬧的

是說這樣也是簡單的幸福ㄚ

 

娜娜OS:姊姊都會鬧我... 

117_2466  

終於把在學校學的拼豆作品帶回家了

4個成品~娜娜說一人一個喔!!

寶貝真不錯呢!!

 

娜娜OS:我喜歡拼豆!!

106_2496  

怎麼啦!!

娜娜最近挺愛哭的...

不過~有事情要好好說

哭沒有用喔!!

 

娜娜OS:人家不會說ㄚ...

106_2521  

其實每次看她們一起玩就覺得很欣慰

有伴的感覺挺不錯的

雖然也會吵~但是無損感情!!

 

娜娜OS:姐姐對我很好

106_2530  

皮蛋娜....

娜娜真的很故意

天氣冷要他衣服穿好~就故意掀肚子!!

唉!!皮...

 

娜娜OS:呵呵~很好玩ㄚ!!

P21  

姐姐吃早餐~娜娜也硬要吃

是說...娜娜ㄚ~吃相也好看ㄧ些ㄚ!!

你是女生耶~

 

娜娜OS:人家想吃ㄚ!!

P22  

好冷好冷喔!!

天氣冷要穿外套喔!!

娜娜還要自己扣釦子...

 

娜娜OS:好冷ㄚ!!

P23  

每天早上娜娜會因為"吃"生氣

因為幾乎都沒準備她的(只有牛奶)

但是姐姐都會分她...

可見姊姊很疼妹妹...

 

娜娜OS:我想吃ㄚ...

P24  

這天回來要大家叫她"小公主"

是有沒有這麼愛當公主ㄚ

還要夾上夾子~拿起棒子...有模有樣的!!

 

娜娜OS:要叫我小公主喔!!

P25  

娜娜真的很耍寶

每天總是能逗得大家哈哈大笑...

表情動作十足

大家都覺得她是開心果...

 

娜娜OS:我是寶貝~

P26  

終於放晴了!!

帶著寶貝參加活動

居然還有警車試乘耶....

說什麼也要試試ㄚ!!

 

娜娜OS:我有乖乖...不要抓我!!

P27  

這是參加活動彩繪的球拍

倆個寶貝玩得挺開心的!!

是說~自己做的最好玩!!

 

娜娜OS:這是我自己畫的喔....媽媽有幫我啦!!

P28  

我最愛吃水果了!!

媽媽說吃水果皮膚會嫩嫩喔

我都有吃...

 

娜娜OS:家裡的水果都是我吃!!哈哈

P29

娜娜又在吃了

哈哈~怎麼覺的大部分的照片娜娜都在吃東西ㄚ....

 

娜娜OS:我又沒有一直吃....只有常常!!

P30  

嘴裡說~幫我吃一半...我學校還有早餐

但是~怎麼不知不覺中又吃完了!!

只能說~娜娜食慾真好!!

 

娜娜OS:要吃飽飽才有精神ㄚ!!

P31  

每天看著寶貝可愛的樣子心裡總是滿滿的幸福

每個寶貝都是父母的心頭肉

真得要多關心多愛自己的寶貝

多抱抱多說說話吧!!

 

娜娜OS:我很愛媽媽~媽媽也愛我!!

 

只希望這個世界充滿更多的愛....

每天聽到看到的都是幸福的事情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