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6  

自己穿襪襪~

 

娜娜已經快5歲了

很多東西開始會自己做了

雖然做的沒有很好,可是總是會進步的!!

 

娜娜os:人家長大要自己來!!

P17  

愛畫畫的寶貝

家裡的2個寶貝都愛塗鴉

不管畫得如何~至少可以安靜的做自己的事情

當然越畫也是越進步的呢!!

 

娜娜os:我越來越厲害喔!!

P18  

小小收銀員耶!!

寶貝超愛參加這個活動的

在幫客人結帳時真的很認真喔!!

 

娜娜os:我還想要玩!!

P19  

大寶貝越來越會擺pose

小寶貝越來越皮

2個寶貝湊在一起~畫面有可愛,有漂亮!!

 

娜娜os:人家都沒有姊姊漂亮!!

P20  

娜娜感覺上很愛黏著媽媽

但怎麼也最愛欺負媽媽

小皮蛋讓媽媽又愛又氣

 

娜娜os:人家很愛媽咪ㄚ....

P21  

看起來應該沒什麼異常吧??

娜娜在幼稚園量視力

單子上的成績讓媽媽很擔心

 

娜娜os:人家眼睛好像有一點看不清楚

P22  

可愛的寶貝

2個寶貝都是媽媽的最愛

 

娜娜os:媽媽最愛我!!

P23  

寶貝的皮膚真是棒

媽媽最愛親親了...

 

娜娜os:我都給媽媽親親喔!!

P24  

不錯耶!!居然分姊姊吃

娜娜從學校帶回來的餅乾

居然大方得跟姊姊一起吃....

 

娜娜os:我有分享!!

P25  

姊妹倆因雨無法外出

雖然只能在家玩~一樣能玩得開心

也帶娜娜做了初次的視力檢查.....好像是"弱視"耶!!

醫生說一個月後再看~及早發現及早治療

 

娜娜os:媽媽不要擔心啦!

P26  

這2天也太冷了

又冷又雨的....

沒地方去只好在家玩了...

 

娜娜os:希望去溜滑梯!! 

P271  

娜娜的表情真的很豐富

每次拍照總會表現自己

但是真正遇到人又開始害羞了....

 

娜娜os:人家本來就害羞!!

P28-1  

每天早上兩姊妹總是一快一慢!!

娜娜早起

姊姊拖拖拉拉

真是奇怪!!

 

娜娜os:姊姊都是慢吞吞ㄚ

P291  

可愛的姊妹真的感情好??

這是假像吧!!

還是會吵架ㄚ....

不過也好的很快!!

 

娜娜os:姊姊壞壞!!可是我愛她

P0  

小寶貝真的越來越漂亮了喔!!

娜娜一直問她有沒有漂亮

媽媽都說~娜娜最可愛!!

 

娜娜os:人家長大也要變漂亮

P311  

早餐很重要

每天早上都會讓寶貝吃一些東西在去上學

畢竟多少吃一點才有精神ㄚ

 

娜娜os:我都乖乖吃!!

 

要放假了耶~開心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