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6  

姐妹倆的感情真好

說真的~姐姐對妹妹真得不錯

我們家的老大脾氣算好~老二相對較兇

只能說~誰叫她是妹妹ㄚ!!

 

娜娜os:人家是妹妹ㄚ!!

P17  

這麼認真喔!!

這是小班的娜娜回家作業

每次都很認真的做喔!!

 

娜娜os:我都有乖乖寫作業

P18  

可愛的姐妹花

好喜歡姊妹倆穿一樣的衣服

總覺得好合....

 

娜娜os:我愛跟姐姐穿一樣漂亮

P19  

怎麼啦!!嘟嘴

原來是姐姐不給玩

娜娜想把東西放在姐姐的作品裡

姐姐說"不行"

小嘴嘴就嘟起來了..

 

娜娜os:人家想玩ㄚ...

P20  

嗯~娜娜是淑女耶

怎麼這樣的坐姿ㄚ...

 

娜娜os:唉呦~沒人看到啦!!

P21  

這麼認真喔!!

寶貝還算喜歡看書

愛看書是好事喔...

 

娜娜os:我喜歡聽故事跟看書書

P22  

這麼愛吃玉米喔!!

姐姐在換牙~牙齒在搖晃中

因此直接啃玉米不方便...

娜娜居然也要跟姐姐一樣...用挖著吃

 

娜娜os:這樣也好吃ㄚ 

P23  

唉呦~大白天在家居然帶起眼鏡

有沒有這麼愛漂亮ㄚ

娜娜覺得這樣很美...

 

娜娜os:我是黑貓娜!!

P_20160524_070648_1_p  

一早起床好像有些夯夯~

要觀察一下娜娜的狀況

畢竟最近好像很多人生病ㄚ!!

不過這姿勢也太....慵懶了吧!!

 

娜娜os:人家累累!!

P25  

娜娜昨晚就說今天要穿漂亮

這是一個星期中穿便服的日子

是說~娜娜穿這樣還真的不錯看

 

娜娜os:我要淑女!!

P26  

寶貝的表情真的很多

每每都有不一樣的表現

是說~小娜娜真的很可愛!!

 

娜娜os:人家本來就是以可愛著稱!!

P27  

這表情也太...

看得出來娜娜在模仿什麼??

娜娜說!這是黛西....

呵呵~有像喔!!

 

娜娜os:我很棒喔!!

P28  

寶貝燒燒退退幾天了~

因為食慾好。精神也不錯

一直到開始咳嗽了~才帶去看醫生

本想說靠自己的抵抗力的....

但是咳得太厲害了~還是讓醫生檢查一下吧!!

 

娜娜os:我生病了!!

P29  

好熱的天氣喔!!

雖然出門透透氣很開心

但是超熱的天氣還是讓人快受不了...

 

娜娜os:我好熱喔!!

P30

跟寶貝玩自拍!!

是說~娜娜怎麼淑女起來了??!!

 

娜娜os:人家要淑女...阿嬤說的

P31  

早上睡飽飽了??!!

皮蛋娜娜總是能夠早上自己起床

比起姐姐娜娜這點算是不錯~

是說~寶貝ㄚ....這姿勢不好看!!

 

娜娜os:唉呀~沒關係啦!!

 

這幾天好熱ㄚ~夏天真的來了!!

只是,這麼熱的天氣感覺好不舒服喔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