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6  

有沒有這麼愛拍ㄚ!!

 

每次寶貝都會說要拍照

手機一拿出來就開始搞怪了

是說其實還挺可愛的啦!!

 

娜娜os:我很厲害喔!!

P17  

每次到要穿便服的時間~意見就來了

我可以穿裙裙嗎??

我可以穿這件嗎??

我要穿漂亮....

這應該才是重點!!

 

娜娜os:人家想要穿漂亮ㄚ

P18  

好久沒拍到沒戴眼鏡的樣子了

自從戴了眼鏡之後,寶貝其實不是很習慣

慢慢的越來越適應了

 

娜娜os:我戴不戴眼鏡都好看

P19  

爸爸說這是家裡的3朵花

難得會說出討人歡心的話

 

娜娜os:我們都是花!!

P20  

可愛的寶貝表情真的很多耶

怎麼看都可愛

 

娜娜os:我本來就可愛ㄚ!!

P21  

突然發覺~娜娜的腿其實好看耶

而且,沒有想像中短

哈哈!!美腿喔!!

 

娜娜os:但是我還是最短的!!

P22  

小孩子講話真的不會騙人

娜娜說~媽媽你腿的肉好多喔....

嗚嗚嗚~雖然是事實,還是讓人難過

 

娜娜os:是真的喔

P23  

小皮蛋跟大皮蛋越來越愛吵了

每天都可以因為小事吵不停

 

娜娜os:姐姐都不讓我...

P24  

今天要穿漂亮

我每天都要穿漂亮

因為我是漂亮的!!

 

娜娜os:我是漂亮的女生!!

P25  

搖ㄚ搖!!

扭ㄚ扭!!

怎麼感覺這麼可愛ㄚ...

 

娜娜os:呵呵~我真的很棒

P26  

寶貝的睡姿真的是....

雖然還是可愛

但睡在旁邊的媽媽真的很慘...

 

娜娜os:唉呀..又沒關係

P27  

連假第一天帶出去逛逛

但天氣好像不是很好

還有有玩到一下下

 

娜娜os:有玩溜滑梯喔

P28  

怎麼突然生病了

咳的好厲害

還好有地方看醫生...

 

娜娜os:我坐馬馬~好開心

P29  

提前幫娜那過農曆生日

謝謝舅舅買的蛋糕

 

娜娜os:舅舅帶我去挑的

P30  

端午節耶

拿出自己做的粽子跟香包

娜娜好開心

姐姐也是....

 

娜娜os:我好棒棒

P31  

雖然寶貝們都掛病號....

但還好精神都不錯

放了4天假....感覺沒有放假症候群

 

娜娜os:我今天農曆生日耶!!但是我國曆生日才要請同學吃糖果

 

好快喔~~又過了一個月

最近好多事情要忙

希望之後的新生活能一切順利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