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6  

最愛的寶貝!!

 

很愛這兩個寶貝

雖然有時常被氣得冒煙

但不得不說~很多時候他們是乖的,貼心的,懂事的!!

 

娜娜os:我們是好寶寶!

P17  

小寶貝真的很好玩

連穿個褲子也能有許多新花招

還會故意讓你看

 

娜娜os:這是新的!!

P18  

小短腿長長了!!

以前那個小短腿呢??

怎麼越來越不認識了!!

 

娜娜os:哈哈~我變了

P19  

到外婆朋友的果園

有很多菜跟水果耶!!

寶貝第二次來挖寶

看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~順便增廣見聞喔!!

 

娜娜os:我自己拔耶

P20  

前一天的果園之旅帶回來的

要當小農夫嗎??

看看能不能有收穫

 

娜娜os:自己要吃自己種!!

P21  

生小孩養小孩都不是件容易的事情

不過,人生有過這個體驗是美好的

畢竟,這都會替枯燥的人生帶來許多樂趣!!

 

娜娜os:媽媽說有我真好!

P22  

要上學了!!

大寶貝感覺長大了不少

小寶貝也是

今年開始要一起上小學了~真快!!

 

娜娜os:我要跟姐姐一起上學!!

 P23  

年紀最小的娜娜是大家的寶貝

因為小也最愛ㄋㄞ

當然大家也比較寵

不過,聽說在學校很棒棒喔!!

會教小朋友耶....

 

娜娜os:我是乖寶寶阿

P24  

不得不說~寶貝算是聽話的!!

但是

小孩畢竟是小孩,還是有不乖的時候

只能溝通再溝通

 

娜娜os:人家可以溝通拉

P25  

練習唱歌了

最近要畢業表演了~一直再練習

邊看邊聽邊唱~挺不錯的!!

 

娜娜os:很好聽喔!!

P26  

難得跟著外婆去找大舅公

帶著寶貝去逛逛

寶貝玩的超開心!!

 

娜娜os:下次還要來

P27  

雖然很熱~還是要出門動一下拉

寶貝真開心!!

小孩就是要動!!

運動對身體健康也是有幫助的喔~

 

娜娜os:好好玩喔!! 

P29  

有沒有這麼可愛啊!!

寶貝是家長最愛的~用心呵護的!!

看著她們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是最大的心願

 

娜娜os:我要健康長大!!

 

 

最近許多新聞事件讓人感觸很多

不管是虐童或是不服管教的事件~

其實愛小孩很重要,教育更是重要

因為小孩生的少就變得很寵,

可是不好好給予正確的觀念將來出社會之後也容易發生問題

當了媽媽之後,對於小孩真的有更多責任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