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01  

3歲的娜娜真的挺可愛的

 

這個階段真的讓人又愛又氣ㄚ

似懂非懂的年紀~超愛唱反調

卻又不得不說...她真的很可愛!!

唉!!拿她沒轍

 

娜娜os:人家是乖寶寶...

P02  

姐姐跟妹妹真的很不一樣

不得不說~寧寧真的算是個好姐姐

不僅會陪娜娜...也會讓她很多

 

娜娜os:我也是好妹妹阿....

P03  

表情真得超多的吧!!

常常有新的舉動...

真的是鬼靈精怪阿!!

 

娜娜os:我很棒喔!!

P04  

現在很多事情都要自己來

現在居然會扣釦子了

因為這釦子算是小的~娜娜不錯喔!!

 

娜娜os:就說我很厲害吧!!

P05  

一早睡醒居然看到這個畫面

寶貝ㄚ~希望你們能一直相親相愛喔!!

 

娜娜os:我跟姐姐是好姐妹!!

P06  

早上睡眼惺忪的樣子...

娜娜算是個作息正常的小孩

3歲不到就藉尿布了...算厲害了!!

 

娜娜os:我沒包布布喔

P07  

連上廁所都可以自得其樂

哈哈!!真的是小短腿....可愛!!

 

娜娜os:我是小短腿耶...

P08  

父親節雖然遇到颱風

風雨大到哪也不能去

但S爸還是很開心~因為有這2個寶貝

 

娜娜os:我是寶貝耶

P09  

又一套姐妹裝!!

穿這麼漂亮去吃大餐了

前一天的父親節大餐改到今天

寶貝穿得超漂亮

 

 

娜娜os:我是公主...姐姐也是

P10  

娜娜真的超級皮

每天幾乎都要惹到讓媽媽生氣

不理他也不行,罵也沒用...

希望這個階段趕快過去

 

娜娜os:我明明就很乖!!

P11  

寶貝真的挺愛看書的

也是喜歡聽故事的小孩....

 

娜娜os:故事好好聽

P12  

娜娜的食量算不小

每天吃的肚子圓滾滾的...

吃太多也不好,吃太少又擔心...

 

娜娜os:我喜歡吃嘛...

P13  

寶貝的表情真得超多

不得不承認....這個表情很經典...

 

娜娜os:我應該會表演喔!!

P14  

圓嘟嘟的娜娜

說真的每次惹媽媽生氣之後~又會來個無敵的道歉

媽媽真得超沒輒的...

 

娜娜os:媽媽對不起我不應該不乖的....

P15  

姊妹倆總是能找出一套她們自己的玩法

雖然對大人來說無厘頭

可是~小孩開心最重要

 

娜娜os:玩具怎麼玩都可以....

 

時間又這樣到了8月中了耶...

日子每天每天過....不知不覺.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