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_20170401_190354_vHDR_Auto    

超開心的寶貝

 

帶著寶貝外出吃飯

當天吃的超開心的~超滿足的!!

 

娜娜os:有吃又有玩耶

P02  

乖乖在工廠待著

寶貝也挺能自得其樂的

玩球看書都開心呢

 

娜娜os:大人在忙~我們都有乖乖喔!!

P03  

好天氣怎麼能不出去走走

帶著寶貝出去曬曬太陽

開心的模樣~大人也跟著開心了!!

 

娜娜os:我喜歡出來走走!!

P04  

兒童節當然要出來逛逛ㄚ!!

第一次2個寶貝騎著車到435

好天氣讓寶貝玩的超級開心的!!

 

娜娜os:我很棒耶~會騎車車了!!

P05  

放了四天假後要上學了

看得出來沒有放假症候群...

感覺要上課還是開心的!!

 

娜娜os:今天要上學耶

P_20170406_175827_vHDR_Auto  

寶貝越來越像了

娜娜的舉動幾乎在姊姊身上都看的到

原來,學習力是如此強ㄚ!!

 

娜娜os:人家都是學姊姊的 

 P07  

百變的娜娜

越來越大也越來越好玩

當然也是越來越皮!!

不過也越來越可愛!!

 

娜娜os:我是多變的!!

P08  

愛漂亮的姐妹花

每到假日都想要穿漂漂...

也越來越知道要愛漂亮了

這就是小女生

 

娜娜os:我是公主

P09  

新玩具~

這個像沙又不是沙,像黏土又不是黏土得新玩意,讓寶貝玩得很開心

下雨真的沒地方去

而玩沙好像是寶貝都愛的

 

娜娜os:這很好玩喔

P10  

有沒有這麼認真ㄚ

看得很仔細喔

最近姐姐要準備考試...

娜娜只好自己一個人玩喔

 

娜娜os:人家在看書

P11  

哀怨的臉

姐姐最近準備考試...比較累

娜娜沒人陪...比較煩

 

娜娜os:姐姐陪我啦

P12  

真的好怪!!

每天幾乎都是妹妹準備好了,姐姐還在吃早餐

因為吃了早餐才有體力

所以,吃完喝玩才能出門

 

娜娜os:姐姐好慢喔

P13  

好喜歡拍她們的互動

雖然有時鬧到後來2姐妹會爭吵

不過,寶貝還是一下子就和好了...不擔心

 

娜娜os:我不跟姐姐計較 

 P14  

都已經長大了還想當小baby??

居然翻出小玩具要來躺

 

娜娜os:人家是小可愛!!

P15  

請姊姊幫忙,要姐姐畫畫給她看

接著2個寶貝就一起畫了

愛畫畫算是不錯的靜態活動之一

 

娜娜os:我愛跟姊姊一起玩!!

 

好喜歡幫寶貝紀錄

每每都有新發現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