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504  

姊妹倆的感情真的不賴喔!!

不過~這要建立在"非吃"這件事情上

有時為了吃東西這件事~還是會有所爭執的

但~寧寧真的是不錯的姐姐....大部分她還是都會讓妹妹(雖然心不甘情不願....)

 

 

娜娜OS:我是妹妹阿....

P02  

娜娜挺愛玩拼圖的!!

拼圖是個不錯的玩具~而且自己總能玩得開心

 

 

娜娜OS:我愛拼圖....

IMG_0529  

有沒有這麼可愛阿!!

這天天氣超熱.....跟夏天沒什麼不一樣

這天玩的超累的

 

娜娜OS:我好累喔!!不過很好玩

IMG_0595  

兒童節耶!!

帶著寶貝到淡水漁人碼頭走走....

超熱的天氣~寶貝還是很開心

身上穿的衣服是前一天去參加活動自己印.畫的喔!!

 

 

娜娜OS:我最喜歡出去玩了!!

P05  

難得優雅喔!!

姐妹倆穿上裙子~感覺上淑女了一些!!

 

娜娜OS:我好可愛吧!!

P06  

娜娜的坐姿....挺媚的喔!!哈哈~

姐妹倆吃得開心....

雖然不是大餐~看到她們開心滿足的樣子一切足夠!!

 

 

娜娜OS:每天都要快樂呢....

P07  

開始變天了!!

圓嘟嘟的娜娜在次現身

天氣變化也太大了吧!!前一天還30幾度呢....

 

 

娜娜OS:媽媽說~變天了??!!

IMG_0715  

真的好喜歡看她們開心的樣子

這時就會忘記皮的時候

 

 

娜娜OS:人家最棒了!!

P09  

娜娜最近感覺好像懂很多

出現許多詞彙~娜娜長大了??!!

 

 

娜娜OS:我很棒吧!!

IMG_0908  

這天是寧寧堂妹娜娜堂姊的生日

3姊妹穿一樣的衣服一起幫忙慶生

小孩子就是喜歡過生日

開心的呢!!

 

 

娜娜OS:我有吃蛋糕喔!!

P11  

娜娜很喜歡吃玉米

自己一個人慢慢啃...

就這樣吃完一根耶....

 

 

娜娜OS:玉米好好吃...

P12  

姐姐生病了!!

娜娜也要帶著口罩~以保安全

是說~娜娜你的口罩有戴好??

 

娜娜OS:又不是我生病!!

P13  

娜娜真的越來越像小女生了!!

之前頭髮長不長時~一直被認為是男生

慢慢的~真的越來越可愛了喔!!

請不要說她是男生了....OK!!

 

娜娜OS:我這麼可愛!!

 

P14  

姊妹倆相親相愛喔!!

姐姐生病~娜娜看著看著也會關心

姐姐也能感受到娜娜的關心??!!

每次聽到她們的對話都覺得....很好笑!!

(姐姐~你怎麼了??  沒有阿~就生病了!!  為什麼??  我也不知道阿!!  喔!!  嗯 !!)

 

 

娜娜OS:我跟姐姐很喜歡聊天喔!!

IMG_1037  

姐姐生病好多了 ....

娜娜感覺很開心喔!!

應該是他不用一直戴口罩了吧!!哈哈~

 

娜娜OS:我不喜歡戴口罩ㄚ....

 

 

最近天氣真的變化超級大....到底是冬天還是夏天....

連大人都快受不了了....

希望接下來有好天氣ㄚ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