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6  

可愛的小寶貝...

 

感覺上小寶貝長大了耶!!

今年都要升大班了呢

說真的~每天回家看到她都覺得心情變好了!!

 

娜娜os:我是可愛的開心果ㄚ...

P17  

學校人多~病毒傳染強

還是戴上口罩較為安全

真奇怪~病毒好像不分季節都不休息的

 

娜娜os:媽媽說要戴口罩

P18  

爸爸生日耶!!

爸爸最愛娜娜了

娜娜也是

就讓老公最愛的小三獻吻吧

 

娜娜os:爸爸愛我第一名喔!!

P19  

寶貝怎麼都不配合ㄚ

自己說要拍照又裝無辜

害媽媽一直搞怪

 

娜娜os:人家是文青...

P20  

真的耶都會自己說要洗碗

雖然洗的沒有百分百乾淨

但是,願意做已經很棒了

 

娜娜os:自己的碗要自己洗

P21  

姊妹倆真的很愛吵吵鬧鬧

但這也才是伴ㄚ

吵歸吵感情還算不錯呢

 

娜娜os:姐姐都會欺負我

P22  

有沒有這麼認真ㄚ!!

其實這是小筆記本

是說~娜娜妳有必要看得這麼認真嗎??

 

娜娜os:我的東西耶!!

P23  

一早就玩了起來

沒想到姐姐居然讓妹妹坐馬馬

娜娜都這麼大了

姐姐居然撐得住...

 

娜娜os:姐姐好棒

P24  

娜娜期待的國曆生日又來了

開心的寶貝

小孩真的很愛過生日耶....

 

娜娜os:我5歲了!!

P25  

每天看著寶貝真的覺得養小孩辛苦又甜蜜

辛苦會過去

甜蜜卻一直在....

 

娜娜os:大家都很愛我

 

P26  

哈哈哈~難得看到娜娜這個樣子

可能是天氣太熱了吧

整個人都懶懶的!!

 

娜娜os:好熱喔~~

P27  

睡姿百百種

小朋友睡覺就是這樣

不安份

 

娜娜os:好熱喔!!想睡覺

P28  

穿漂漂是兩姊妹最開心的事情

其實也沒多漂亮ㄚ

重點是.....裙子!!

 

娜娜os:我很漂亮

 

 P29  

平常都很正經的姊姊其實也是很搞笑

小孩就是小孩

其實也不過要升小三而已...

 

娜娜os:姊姊也很皮的

P30  

今天娜娜有任務在身喔

晚上要去幫外公選工會理事當小小助選員

加油喔!!

 

娜娜os:我的第一次...助選

 

一年過一半了

大人小孩都將展開新的生活

一個要上中年級了~課業應該會加重吧

一個是大班了耶

而大人要離職了~

離開工作10幾年的地方自己創業

只希望未來會更好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