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當媽媽的一定會覺得自己的寶貝最棒,最可愛!
我一定也不例外~~
因為寶貝出生才2300
所以,一直覺得對不起她,因此想讓寶貝用最好的

我努力的發奶擠奶,直到乳腺炎開刀沒辦法繼續餵才改成配方奶

看著寧寧寶貝一天天的長大

聽著她一ㄧㄚㄚ的聲音,看著她壯壯的腿腿
心裏有無限的安慰...

每每抱著她看她安穩的窩在我懷裡的模樣
那種滿足感無法形容
當我沒看到她我會想她
看著她會滿足的微笑
沒事陪著她一整天也不會嫌累
就怕會錯過她的成長,她細小的變化

即使已經三個月了
對我來說每天都很新鮮
有時我仍然無法想像我居然生個這麼可愛的寶貝
懷孕的種種不舒服似乎都不算甚麼了

寶貝帶給我的快樂無可比擬...
. 

這是剛出生時的可愛照片

 


不到一個月 不過有長大大喔!!

 

已經滿月了啦 頭髮被剔光光了!!

還是可愛!!

哈哈!!怎麼看都可愛啦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