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095  

 

只能說~當媽的要學會視而不見ㄚ....當小朋友在學著吃飯時~放手是很重要的!!

當然~這是偶而小妮子自己想要拿餐具時才會出現的畫面~這是預習ㄚ.....以後娜娜自己吃飯時應該一樣慘不忍睹ㄚ

 

 

娜娜OS:我很棒耶!!會自己吃東西....可是媽媽一直在旁邊看著??好奇怪呢

 

 

 

 

IMG_6149  

 

假日帶著寶貝去北投親子館~每一個親子館各有特色~目前去過3個了都很好玩呢!!小朋友總是玩的超開心的!!

是說:新北市有沒有ㄚ??我不要跑這麼遠啦!!!

 

 

娜娜OS:這裡好好玩喔!!很多玩具很多東西呢.....我還要來

 

IMG_6210  

 

N訪的土城手信訪~這裡是不想跑太遠又想出去走走的好選擇!!

只是寧寧娜娜的目的好像是吃吃喝喝ㄚ.....

 

 

娜娜OS:這裡有東西可以吃耶....我喜歡...

 

IMG_6215  

 

 寶貝的姿勢表情總是這麼多變~只是~女生這個表情好像不太好ㄚ

 

娜娜OS:媽媽說我不管怎樣都可愛...

 

IMG_6307  

 

 一早起來要吃東西~吃得這麼開心...也太享受了吧

   

娜娜OS:吃東西是ㄧ件開心的事情...

 

 IMG_6316  

 

可憐的娜娜這天中午跌倒~摔斷了小牙牙~

一般診所不收這麼小的小朋友跑去醫院醫檢查才知道...要抽神經耶!!(因為牙髓外漏了)

唉~要找時間去處理了!!只是娜娜不知道會不會好好配合ㄚ??擔心中.....

 

 

娜OS:我不要看醫生啦!!

 

IMG_6320  

 

有這麼愛玩嗎??呵呵

一看到空的收納箱說什麼也要爬進去....不懂爬進去有這麼開心嗎??每次看到都要來上一次....小孩子的好奇心真得很強ㄚ

 

 

 

娜娜OS:這是新玩具嗎??好像很好玩耶....

 

IMG_6350  

一個小塑膠套就能讓娜娜玩得這麼開心...小孩子真得很容易滿足喔!

應該是在學穿鞋子穿襪子吧!!呵呵...真可愛

 

 

 娜娜OS:我要學自己穿鞋鞋....這樣就能出去玩了!!

 

IMG_6417  

 

這張照片的娜娜好可愛ㄚ!!圓圓的臉...肥嫩嫩的小手

 

 

娜娜OS:媽媽說我最可愛了

 

IMG_6440  

 

穿著新衣服去喝喜酒~喝喜酒之前姐妹倆玩得挺開心的呢!!

是說這次坐車到台南喝喜酒姐妹倆的表現算不錯喔!!雖然有一點小吵鬧不過對寧寧娜娜這麼小的小孩來說~來回坐8個多小時這麼久的車算是厲害了!!

 

娜娜OS:我穿漂漂耶....

 

 

 

 雖然帶小孩很辛苦~但是他們天真無邪的許多動作都讓這些辛苦很值得~好氣好玩日子也才精采ㄚ....哈哈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