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456  

天天幫寶貝記錄也是ㄧ種樂趣呢!!只是以前怎麼都沒發現呢~這365拍應該會持續下去吧!!只是寧寧或是娜娜當主角就不一定了

 

娜娜的姿勢真是百百種ㄚ...小孩子就是筋骨軟...瞧她眼泛淚光..一定又是要抱抱沒人理她了....

 

娜娜OS:我要抱抱嘛....都不理人家!!

 

IMG_6461  

 

眼睛這麼小~頭髮這麼短~外加吃相這麼不優雅....以後怎麼瓣ㄚ!!

 

爸爸可是一點都不擔心...因為他不希望女兒嫁人ㄚ~老爸都是這樣的......

 

 

娜娜OS:爸爸說我最可愛!!最愛我了!!

 

IMG_6463  

 娜娜越來越專業了喔!!現在只要拍照時說"娜娜..咿.."標準姿勢立馬出現呢...連躺著都沒問題喔!!

不過先決條件是她大小姐心情好才有的啦!!

 

 

 

娜娜OS:我很專業喔!!哈哈...

 

IMG_6501  

 

娜娜不知不覺的爬到廚房~玩起了鍋子....爸爸說:這是我家的低路師....

 

 

娜娜OS:這東西很好玩ㄚ!!

 

IMG_6504  

標準姿勢出現的變化!!

原本是用手的....娜娜居然用腳......只能說:算你狠

 

 

娜娜OS:哈哈~我是千變萬化ㄚ!!

 

IMG_6508  

 

連餅乾也能湊上一腳....娜娜真的厲害ㄚ!!

 

娜娜OS:我高深莫測....嘻嘻

 

IMG_6514  

 

這台車車曾是姐姐的最愛~現再傳給娜娜了!!沒想到娜娜也是挺愛的呢!!

 

娜娜OS:我是女飆仔.....

 

IMG_6570  

 

飯後水果有益身心健康喔!!

如果沒塞住她的小嘴....爸爸媽媽都不能專心吃飯了!!

 

 

娜娜OS:人家也要一起ㄚ!!大家吃飯都不理我....

 

 

IMG_6585  

 

 

一大早娜娜心情挺好的呢~完全看不出來還在發燒呢??

不知為什麼前一天下午突然發燒~整晚燒燒退退的還好沒啥症狀活動力依舊.....

 

 

娜娜OS:我睡飽飽吃好好...沒事的!!

 

IMG_6587  

 

肥嫩嫩的娜娜~整個人好多了!!燒也退了.....

 

娜娜OS:我最棒了!!

 

IMG_6612  

 

每次坐在餐椅上就一整個不安份~每次都要伸出腳來玩....念了她就裝可愛....真是沒輒ㄚ!!

 

 

 

娜娜OS:人家無聊拉拉筋嘛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0月份結束了耶~好快ㄚ....娜娜感覺上也大了很多~越來越好玩了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