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880  

寶貝越來越可愛了

 

 

難得幫娜娜穿得這麼淑女呢.....這樣才像小女生ㄚ!!

 

 

 

娜娜OS:就是要幫我穿的可愛一點ㄚ!!因為我是可愛娜!!

 

 

IMG_7901  

開始會玩很多玩具了~讓娜娜多玩可以訓練小腦袋喔!!

 

娜娜可以自己一個人玩得很開心呢...

 

 

娜娜OS:媽媽說我越玩會越棒!!

 

IMG_7924  

這個姿勢是??運動還是??

 

原來是娜娜聽到要吃藥.....落跑啦!!哈哈....

 

 

娜娜OS:人家不要吃藥ㄚ....

 

 

IMG_7949  

 

娜娜的姿勢真得很多耶!!

這個姿勢挺....特別的!!哈哈.....我的娜娜都快沒形象了!!

 

 

娜娜OS:都不抱我.....我不要坐在裡面啦!!

 

IMG_7967  

 

爸爸抱著娜娜~

小寶貝一整個可愛......把爸爸都擋住了!!哈哈...

 

 

娜娜OS:看我就好了啦!!

 

IMG_7978  

娜娜很愛吃水果

最近的最愛是蓮霧~瞧她吃得多開心ㄚ...而且每次幾乎都可以吃掉1~2個耶!!

 

 

娜娜OS:我愛吃"霧"...好好吃喔!!

 

IMG_8000  

娜娜越來越棒了!!

看著姐姐吃藥藥幾次之後~娜娜也不害怕了!!可以自己乖乖喝藥藥了

終於不用再辛苦的餵藥了!!

 

 

娜娜OS:吃藥藥也不可怕ㄚ!!

 

IMG_8011  

吃點心吃得滿嘴~

看娜娜貪吃的樣子.....真可愛!!

 

 

娜娜OS:東西好好吃喔!!

 

IMG_8019  

整理起照片發現~娜娜怎麼一直吃東西ㄚ...哈哈

 

 

天氣這麼冷~把娜娜包起來~整個人圓滾滾的樣子好可愛ㄚ!!無奈就是不愛穿襪子

每次一穿就脫掉....

 

 

娜娜OS:人家就是不想穿襪襪ㄚ.....

 

IMG_8041  

 

連上廁所都不專心~

娜娜是要開始練習瑜珈了嗎??怎麼連上廁所腳都可以這樣??!!

 

娜娜OS:人家的腳是不是好可愛ㄚ??~~呵呵!!

 

 

 

 

最近的天氣好冷喔!!而且又一直下著雨.....好想帶寶貝出去透透氣ㄚ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