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025  

好久不見的全家福~有可愛的熊貓陪伴不錯呢!!

 

 

IMG_9556

 

 

都三月了~怎麼天氣跟冬天還是差不多ㄚ

 

所以娜娜一樣穿得很多!!整個人感覺圓嘟嘟的~真可愛!!

 

 

娜娜OS:不喜歡冬天....我都圓圓的!!

 

 

IMG_9557  

 

 愛吃的娜娜~知道戴起圍兜兜就有東西吃了

 

娜娜OS:吃東西就要戴圍兜兜喔!!

 

IMG_9571  

 

穿起裙子~整個人感覺好女生喔!!

人真的要衣裝ㄚ!!不然依照娜娜的樣子跟個性都懷疑到底生的是女兒還是兒子ㄚ

 

娜娜OS:人家是女生!!壞媽媽....

 

IMG_9581  

 

 無意間拍到這張照片.....怎麼這麼卡哇依ㄚ!!

 

娜娜OS:我就是可愛ㄚ!!

 

IMG_9644  

娜娜現在感覺上越來越女孩了喔!!

 

娜娜OS:我是可愛娜!!僅此一家喔

 

IMG_9694  

 

 

好喜歡看姐妹倆相親相愛的感覺喔!!

雖然兩人還是會有些小爭吵~但無損於姐妹倆的感情!!

 

娜娜OS:我很愛姐姐的

 

IMG_9743  

 

 

娜娜學習力越來越強了!!

看著看著就會了.....自己常常會無預警表現出來.....所以說~帶小孩真的要很注意自己的言行ㄚ

 

 

娜娜OS:媽媽說我很棒耶!!我看著看著就會了

 

IMG_9773  

 

嗯....這怎麼說呢

s爸居然帶著娜娜一起做騎馬的動作.....雖然女生做起來不是很優雅,不過不得不承認小孩子做起來還真是可愛

 

 

娜娜OS:爸爸說這是坐馬馬.....

 

IMG_9787  

 

姐姐一直要媽媽幫忙拍照~因此擺出可愛的樣子

只是....娜娜好像不捧場...哈哈 

 

 

娜娜OS:人家在玩玩具ㄚ.....

 

IMG_9845  

 

 

娜娜是在做什麼呢??

 

娜娜OS:沒有ㄚ~就兔子ㄚ!!嗯....媽媽看不出來.....

 

 

IMG_9881  

 

 看到新東西忍不住開心的抱了起來.....娜娜就算想喝一次喝2瓶也太多了吧!!

不過很少看到寶貝這麼開心喔

 

 娜娜OS:這是要給我的嗎??開心耶

 

IMG_9964  

 

又一副委屈的樣子了......是有人欺負你嗎??

等吃飽飯就讓你下來了ㄚ.......

 

 

娜娜OS:人家要抱抱ㄚ....我要下來啦!!

 

IMG_9995  

 

 娜娜這睡姿超可愛的!!

現在只要睡著~就不吃嘴嘴了,而且一樣可以一覺到天亮

因此慢慢的看能不能敎娜娜不要吃嘴嘴......

 

 

娜娜OS:人家想要吃嘴嘴啦!!

 

IMG_0009  

 

 怎麼覺得娜娜有股工人的架式ㄚ.....

 

 

娜娜OS:人家只是把圍兜兜拿起來ㄚ....

 

 

IMG_0015  

 

 假日趁著好天氣帶著寶貝到中正紀念堂看熊貓展

寶貝開心的呢!!

 

 

IMG_0025  

 

當然也要來張全家福ㄚ

 

娜娜OS:這裡好多圓仔喔!!

 

 

 

 

 

真不知道怎麼說才好~最近的天氣真是不好!!

娜娜也因此因為鼻子過敏夜咳~超級捨不得的......希望天氣越來越娜娜也不要再咳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