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480  

可愛的寶貝~只要帶出去跑一跑就滿足了!!

小孩其實要得不多

反而都是大人自己的想法....

如果我們能像他們一樣~應該就可以無憂無慮了吧!!

 

娜娜OS:我喜歡玩溜滑梯....

 

P02  

愛吃水果的娜 

居然把芭樂籽吃了之後...把芭樂當鬍子

這小妞....挺好玩的吧!!

 

 

娜娜OS:我喜歡吃芭樂...

 

P03  

好冷的天氣喔!!

都已經3月了~天氣依舊多變

因此出門還是要注意保暖ㄚ!!

 

娜娜OS:好冷...要帶帽帽喔!!

 

P04  

寶貝玩得開心...

爸爸也來湊一腳

其實簡單的互動就能增進親子感情喔!!

這點~s爸做得還不錯!!

 

 

娜娜OS:我們跟爸爸一起玩喔..

P05  

娜娜每天都要玩玩具

不管是玩了幾次都不膩

而且自己總能玩得挺開心的

 

 

娜娜OS:我很棒喔!!

P06  

每天拍照~原以為變化不大

但娜娜總能有新花招

這天居然把口罩戴在下巴...這是哪招ㄚ??

 

 

娜娜OS:我很厲害吧!!

P07  

表情很多喔!!

真的....小妞每天都能讓媽媽感到新意

而且挺可愛的!!

 

 

娜娜OS:我真得很可愛吧!!

P08  

姊妹倆自己玩得超開心的

小孩多出去走走逛逛...整個心情都不一樣了

好喜歡這照片裡的寶貝....

 

 

娜娜OS:我喜歡出去走走

P09  

女生就是女生...超愛漂亮的!!

自己拿了眼鏡戴

還請媽媽幫她夾夾子

是有沒有這愛漂亮阿...

 

娜娜OS:唉呦!!人家就是愛漂亮阿!!

IMG_9839  

天氣冷很好睡喔!!

都已經這麼晚了??!!

居然還打哈欠.....哈哈!!

 

娜娜OS:很冷很好睡ㄚ.... 

P11  

圓滾滾的娜娜...

最近這小燈籠娜娜挺愛的!!

早上要拿一下,晚上要玩一下....很忙喔!!

 

 

娜娜OS:這個會亮亮阿....

P12  

黃小妞~你這姿勢是??

邊看水果奶奶邊跳舞...

肥肥嫩嫩的小手...真可愛!!

 

 

娜娜OS:我會跟著跳喔!!

P13  

真是的....

自己喝就慢吞吞~用吸管一下子就喝完了....

真的搞不懂~吸管喝比較好喝??

 

娜娜OS:媽媽不懂啦!!

IMG_9943  

好天氣出遊去...

下了好久的雨...終於放晴了!!

天氣很棒耶...

帶著寶貝出去....開心的呢!!

 

 

娜娜OS:我們出來玩耶....

IMG_9951  

好久沒去親子館了!!

趁著姐姐上小學之前...衝ㄚ!!

兩姊妹坐花轎...頭一遭喔!!

 

 

娜娜OS:這裡面好好玩喔??!!

 

 

 

 

過了一個年感覺事情超多的...

感覺每天都很忙

感覺好多事情一直來....

 

好想休息喔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