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6  

可愛的寶貝依舊

只是....

娜娜ㄚ~明明家裡有小椅子~你為何要跪著呢??

 

 

娜娜os:人家這樣剛剛好ㄚ!!

 

P17  

呵呵~好喜歡看娜娜打呵欠喔!!

總覺得模樣超可愛!!

 

娜娜os:都沒讓人家睡飽飽...壞壞!!

P18  

好委屈ㄚ~怎麼哭得這麼厲害ㄚ??

原來要睡覺了~娜娜不願意收玩具

想用哭來賴皮....無奈爸爸媽媽很堅持!!

其實還是需要跟寶貝溝通~畢竟小孩也有自己的想法!!

只是,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還是要訂出規矩的

 

 

娜娜os:人家還想玩阿!!

IMG_0090  

寶貝真的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了

戴上姐姐的眼鏡~自己很愛喔!!

 

娜娜os:我是黑貓娜.....

P20  

娜娜還真的挺喜歡畫畫的

雖然大多時候不知道怎麼下筆

但是

自己挺能在其中找到樂趣的

 

娜娜os:我喜歡畫畫!!

P21  

姊妹倆的感情真的不錯!!

姐姐哭~娜娜一定會關心

娜娜皮~姐姐大多也會幫忙

這兩姊妹真的是不錯!!

 

 

娜娜os:我跟姐姐都很棒!!

P22  

出門玩~總能看到寶貝開心的笑

只是家裡附近的溜滑梯,總能讓她們開心好久!!

天氣好...一定要出門的啦!!

 

娜娜os:我很喜歡溜滑梯

P23  

娜娜雖然還沒滿三歲...

但是,好奇心十足~遇到不懂的總會一直問

教她念唐詩~她也會好幾首了

 

娜娜os:我會念唐詩喔!!很棒吧~

P24  

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鬧娜娜!!

看到她可愛的表情...就覺得好可愛!!

第一胎好像比較戰戰兢兢...第二胎就比較會玩了!!

 

 

娜娜os:媽媽壞壞~給我喝酸酸...

P25  

越來越大越愛漂亮了喔!!

娜娜真的越來越愛漂亮....

戴起姐姐的皇冠...也挺適合的

 

娜娜os:我很漂亮吧!!

P26  

姐妹倆合作無間喔!!

一個當起鼓手~亂敲

一個當起歌手~亂唱

這各組合.....不錯喔!!

 

 

娜娜os:我們很棒吧!!

P27  

刷牙了!!

皮蛋娜真的很皮....拿起牙刷刷的真棒??!!

真得有認真刷??

 

 

娜娜os:媽媽....要幫我刷喔!!

IMG_0417  

小姐ㄚ...這姿勢也太....

唉~娜娜還小

但這樣好像還是需要教一下!!

 

 

娜娜os:我長大就不會了??!!

P29  

這是去拿的風箏~要自己彩繪

娜娜請爸爸幫忙...自己在旁邊看

看著姐姐畫...一直想插手??!!

要讓她自己畫~又不要!!

 

娜娜os:人家不會ㄚ!!

P30  

早上可愛的揪咪....

晚上說要扮鬼臉的~

怎麼感覺娜娜是再裝可愛!!

 

娜娜os:我是可愛的....

 

P31  

每天早上都睡不飽??

因為太皮了~晚上都沒乖乖睡覺喔!!

只是~可愛的娜娜總是撒嬌說...人家愛媽媽~

天阿~心都融化了

 

 

娜娜os:我最愛媽媽了!!

 

 

最近天氣多變化~S媽都生病了!!

還好寶貝沒被傳染到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媽 的頭像
    S媽

    寧姐跟娜妹的小小天地

   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