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049  

好可愛的寶貝ㄚ...

 

每天幫寶貝拍照的做法已經1-2年了

天天看好像沒什麼變化~

但說真的...還是很看愛寶貝倆在一起的感覺 

 

 

娜娜OS:我跟姐姐真的很可愛!!

IMG_1060  

愛畫畫的姐妹!!

姐妹倆的互動真的挺不錯的呢~

雖然娜娜還不太會~可是姐姐總會教他

 

娜娜OS:我畫得很棒!!

IMG_1066  

呵呵!誰比較可愛呢??

娜娜很愛學姐姐

姐姐覺得娜娜很皮~都愛學人

媽媽說:那是因為妹妹覺得你很棒ㄚ~才會學你

姐姐笑了!! 

 

 

娜娜OS:我愛姐姐~

IMG_1077  

帶著寶貝出去的小旅行

沒想到~寶貝超級開心的...

雖然一切以小孩為主~大人沒玩到什麼

但寶貝開心最重要

 

娜娜OS:我真的好開心喔!!

IMG_1101  

第二天~終於拍到全家福了!!

台東真的很美耶 

 

 

娜娜OS:我座腳踏車~好開心!!

IMG_1111  

第三天要回家了!!

前兩天天氣超好~還好第三天才下雨 

 

娜娜OS:好累喔!!

P22  

可愛的寶貝ㄚ!!

人回來了...但是心感覺好像還想出去玩喔!! 

 

娜娜OS:出遊真開心

IMG_1131  

因為要請外婆幫忙照顧娜娜幾天

因此住在外公外婆家

只是這幾天的娜娜一直哭著說要找媽媽~忙壞了外公外婆!!

 

娜娜OS:人家就要找媽媽阿!!

P24  

娜娜ㄚ...你在做什麼ㄚ??

娜娜一直想去上學~因此對姐姐書包裡的東西很有興趣

東翻西翻的~每樣東西都好喜歡

 

 

娜娜OS:等我吃完3歲蛋糕就可以去上學了

P25  

帶著寶貝來到了萬華親子館~

附近的青年公園好好逛喔!!

小孩的溜滑梯超棒的...寶貝很愛

 

 

娜娜OS:我有玩溜滑梯喔!!

P26  

2個可愛的寶貝蛋~拍照越來越有架式了

真的很喜歡她們相親相愛的樣子

姐姐也很棒~會幫忙照顧妹妹

 

娜娜OS:媽媽說我是小皮蛋...哈哈

P27  

姐妹倆越看越像喔!!

今天去保母家~居然吵著要找姐姐(不是媽媽耶)

是說~娜娜有這麼愛姐姐嗎?

 

 

娜娜OS:人家想姐姐ㄚ!

P28  

哈哈哈~真的是皮蛋

娜娜居然把挑紙貼在臉上....

這算是另一種美嗎.....

 

娜娜OS:很漂亮阿....對不對

P29  

今天一早怎麼這麼開心ㄚ!!

皮蛋娜娜應該是有睡飽....才這麼開心喔!!

小孩子真的很容易滿足...

 

娜娜OS:媽媽說...我每天都要開心

P30

姐姐當了幼稚園班上的好寶寶

這個背帶背了一個星期了

娜娜看到也想背~

姐姐說~你又還沒上幼稚園....這是我的!!

是說...不過就一個背帶阿....

不過小朋友有榮譽感是好的!!

 

 

娜娜OS:我也要當好寶寶....

 

 

 

4月過了耶....

這個月感覺很忙碌很充實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