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6  

可愛的寶貝~

這兩個寶貝總是能搭配

捕捉到這個畫面還挺搭的

 

娜娜OS:我跟姊姊是絕配

 P17  

跟娜娜玩自拍越來越好玩

娜娜真的很有天分喔

表情越來越多了

 

娜娜OS:我好可愛喔!!

 

P18  

每次幫寶貝拍照都要看心情

姐姐感覺上比較配合

娜娜真的是心情為主~畢竟年紀還小ㄚ!!

 

娜娜OS:人家累累ㄚ

 

P19  

呵呵呵~真開心ㄚ!!

娜娜收到人家送的髮夾

夾上之後超開心的

看得出來~娜娜很喜歡喔~

 

娜娜OS:這個夾子好漂亮~跟我一樣....

 P20  

爸爸說好久沒跟寶貝一起拍照了

只是娜娜好像不太甘願

 

娜娜OS:才沒有~我愛爸爸!!

 P21  

嗯~這吃早餐的姿勢....

呵呵~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小短腿

沒想到小短腿也能這樣翹腿

 

娜娜OS:人家腿才不短

 P22  

這張照片其實是在診所拍的

娜娜這個年紀的小孩抵抗力算是不足的

加上上了幼稚園難免會受到傳染

不過,還好娜娜的食慾沒受到太大的影響

活動力也ok

 

娜娜OS:人家也不想要生病ㄚ!!

 P23  

因為咳嗽,所以晚上沒睡好

一早起床有些小生氣

咳嗽真的是很麻煩的病

 

娜娜OS:一直咳...討厭

P24  

穿這麼漂亮ㄚ!!

來今天是娜娜國曆生日

帶了糖果要去請同學吃

小壽星當然要穿漂亮一點ㄚ

 P0  

晚上當然要幫娜娜買個蛋糕

瞧她開心的呢!!

 

娜娜OS:我已經4歲了喔!!

P25  

生日蛋糕沒吃完當隔天的早餐

沒想到娜娜吃得滿臉

好像小貓喔!!

 

娜娜OS:我是小貓咪...

P26  

這表情是??

可愛的寶貝有這麼驚訝

現階段真的很好玩

 

娜娜OS:唉呦....

P27  

每天一早娜娜幾乎都比姐姐早起

但是都還是處於恍神狀態中...

 

 娜娜OS:哪有~人家醒了!!

P28  

娜娜真的挺可愛的

現階段說的話雖然無厘頭~但很好玩

更厲害的是~說他不好他都知道耶!!真怪~

 

 娜娜OS:不可以說壞話喔!!

P29  

自己先欺負姐姐

結果被罵了就大哭...

哪有這樣的啦!!

 

娜娜OS:人家不是故...意...啦!!

P30  

是不是~表情很多喔!!

而且~很愛玩耶!!

 

娜娜OS:我超可愛的~

 

好快耶~一晃眼...寶貝要上中班了

時間真的很快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