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01  

開心滿足的寶貝

 

生小孩容易,養小孩困難

照顧小孩有太多需要注意的地方了

不管是生理上或是心理上

好好教育.陪伴.聆聽是很重要的

 

娜娜os:媽媽說要知足??!! 

P02  

這兩個寶貝說乖...不乖

說不乖...又挺乖的!!

哈哈~

 

娜娜os:媽媽才不乖乖呢!!

P03  

寶貝很喜歡到公園

這是在新莊的貴子公園

寶貝玩的超開心的~開心不一定要花大錢

 

娜娜os:我還要再來玩

P04 

即將要畢業了~老師很捨不得

聽說~寶貝在學校表現得很棒

但是,怎麼在家都感覺不到阿??

 

娜娜os:哎呀~人家ㄍㄧㄥ一天了!!

P05  

愛撒嬌的小寶貝

感覺上小寶貝很愛撒嬌

也許是因為最小,當然也更會耍賴

 

娜娜os:人家要當最小的喔!!

P06  

長大了耶!

突然覺得寶貝是可愛小女孩了

哎呀~不要這麼快...慢慢長大啦

 

娜娜os:人家漂亮嗎??呵呵

P07  

小孩就是小孩~

真的覺得小孩很幸福

每天只需要開開心心的

不需要管外面的風風雨雨

 

娜娜os:媽媽說~開心很重要!!

P09  

哈哈~要多吃香蕉喔!!

最近的水果真的很便宜又好吃

當然要讓寶貝多吃阿~

 

娜娜os:我喜歡吃水果~才會漂漂

P12  

最近發生很多社會事件,這讓有小孩的家長很擔心

小孩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

能夠平安健康是父母最大的願望

 

娜娜os:媽媽說要保護自己

P13   

姊妹倆感情真的很不錯

姐姐很照顧妹妹

很開心她們是互相幫助的手足

 

娜娜os:我愛姐姐 

P53  

小孩的照顧很多細節~尤其是幼稚園階段

不管是空汙還是病菌

戴口罩真的是必需的

 

娜娜os:要保護自己保護別人喔!!

P15  

小短腿變長了耶!!

呵呵~

原來娜娜的小短腿還真美

 

娜娜os:我是短腿妹妹

P16  

這是.....

爸爸跟兩個小情人睡覺

只是~這姿勢也太像了吧!!

 

娜娜os:我們都姓黃阿....

P19  

小牙牙斷了...

現在正值換牙階段

小時斷掉補的小牙牙又掉了

現在...只能撐到乳牙掉

只是看起來好像不美觀~

 

娜娜os:它已經在搖了

P21  

常常跟寶貝說愛你!!

因為要讓寶貝知道她們是有後盾的!!

要讓寶貝知道她們有滿滿的愛

 

娜娜os:我是媽媽最愛的寶貝

P23  

帶著寶貝去家樂福參加活動

寶貝玩得挺開心的

雖然只是小小的活動

小孩喜歡很重要

 

娜娜os:雖然很多我不會,但是很好玩

P24  

滿6歲了耶!!

小寶貝長大了耶~ 

大家開心幫她過生日~

雖然只有小小的蛋糕~寶貝卻有滿滿的愛!!

 

娜娜os:我已經長大了喔!! 

 P27  

爸爸跟他最愛的前世情人

有沒有這麼開心阿!!

這2位小情人真的越來越像情人了

媽媽地位不保了

 

娜娜os:我是爸爸的最愛!!

 

 

 

 

趁著最近工作不忙,盡可能和寶貝相處

畢竟,寶貝長大是很快的

想當初還是小娃娃呢!!現在都要上小學了~

趁著她們還願意賴著的時候~多多相處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