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6  

寶貝表情很多喔!!

 

每天拍照~還是偶爾會漏掉一些寶貝可愛的鏡頭

只能說這個階段的小孩~真的越來越好氣也好玩

 

娜娜os:我高深莫測....呵呵 

P17  

寶貝ㄚ...你是女生耶!!

娜娜的體質很燥熱~才一下子就流得滿身汗

然後...就開始東抓西抓了

只能隨時保持乾燥跟涼爽了....

 

娜娜os:我是公主要吹冷氣!!

P18  

這天是爸爸的生日喔!!

小寶貝穿得跟小公主一樣...

給爸爸一個"揪咪".....爸爸就融化了...

 

娜娜os:爸爸最愛我了!!

P19  

提前幫娜娜過農曆生日!!

三姊妹在一起超開心的...

第一次吃到奶奶準備冰淇淋蛋糕....大家都超開心的

 

娜娜os:我的生日耶!!

IMG_3232  

第二個蛋糕...跟外公外婆一起過

才剛吃過冰淇淋蛋糕~

應壽星要求要吃草莓蛋糕...

只買到草莓派也算吧!!

 

娜娜os:大家都幫我唱生日快樂耶!!

P21  

好開心的娜娜~吃得開心!!

好開心的姐姐~玩得開心!!

只希望這兩個寶貝永遠開心....

 

娜娜os:這個好好吃....

P22  

姐姐穿新衣服超開心!!

重點是隔天要去畢業旅行了更是興奮.

感覺娜娜也不惶多讓喔!!

好喜歡她們開心的笑

 

娜娜os:我跟姐姐都很高興呢...

P23  

一早姐姐講故事給娜娜聽!!

娜娜聽得很認真喔!!

 

娜娜os:我喜歡聽故事

P24  

今年娜娜的最後一個生日蛋糕了

這個水果蛋糕也是娜娜自己選得!!

一連吃了3個蛋糕~只能說當小孩真幸福!!

 

娜娜os:我滿3歲了!!

P25  

外公買的姐妹裝睡衣

連睡衣都要姐妹裝...會不會太....

  

娜娜os:我喜歡....這個好漂亮!!

P26  

娜娜感覺越來越女生了

喜歡姊妹倆可愛的模樣...

但一想到她們吵架....還是覺得好氣又好笑!!

 

娜娜os:姐姐都這樣....不讓我!!(是嗎??)

P27  

參加學校的活動~姐妹倆一開始認真的撹麵粉

後來??人呢....都跑去玩了...

只留下苦命的爸媽完成

 

娜娜os:我又不會....我想玩球池!!

P28  

這2張照片好有戲喔!!

小孩不能控制~反而讓人有更多驚喜

 

娜娜os:我真棒喔!!

P29  

今天很早起床喔!!

姐妹倆一起看畫冊...這是姐姐3歲左右畫的吧!

 

娜娜os:我也會....

P30  

穿著漂亮的娜娜....

換下睡衣之後居然邊走邊說~小公主來了!!

哈哈!!自我感覺真好ㄚ

 

娜娜os:我本來就是爸爸的小公主ㄚ...

 

好快喔~半年已經過了!!

今天是娜娜正式上幼稚園的第一天呢!!

希望她適應良好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