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居然生病了!!!!
不知怎麼了,覺得胸部燙燙的,而且紅紅的...??
護士說:應該是乳腺炎!!
要勤擠奶,充分排空乳汁, 否則, 後果很難說
天阿!!
我已經很勤勞擠奶了,怎麼會這樣??!!
而且
這時候的胸部很痛...
但是 為了讓思寧喝母奶我只能忍耐
終於 我還是難過的不得了,只好就近看醫生
醫生說:我感冒了要吃藥,而且,最好不要餵母奶
這對我來說是晴天霹靂..
因為寶寶出生時很小
我總覺得是我給的營養不夠
所以
我努力的擠奶,就是要給她最好的..
醫生說等病好了再餵,只是,還是要擠奶避免乳腺炎更嚴重
於是
這幾天,我不敢抱她怕傳染給她,也不能餵母奶
心裡的難過不可言喻..
終於
忍著痛(真的非常痛)努力排空乳汁,燒也退了
我又開始餵母奶,照顧寶貝
當媽媽真的很辛苦,我有著深刻的體認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