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562  

又過了一個月了~娜娜怎麼還是吃著嘴嘴呢??

 

呵呵~還好啦!!最近娜娜晚上已經慢慢不吃嘴嘴了!!

 

 

娜娜os:人家就還想吃ㄚ.....我是小娃娃!!

 

 

IMG_0592  

 

每天一早娜娜都要來上一小瓶ㄋㄟㄋㄟ~當做小點心!!

這天居然躺在沙發上喝.......姿勢挺舒服的嘛.....

 

 

娜娜os:喝玩ㄋㄟㄋㄟ我就有精神了!!

 

IMG_0662  

 

這天幫娜娜夾上小花髮夾~整個人超女孩兒呢~~

小小的手手玩起積木越來越順手了喔!!

 

 

 

娜娜os:姐姐有敎...我會!!.

 

 

IMG_0674  

 

兒童節穿起姐妹裝~超可愛的!!

好喜歡兩姐妹這樣的感覺~~

 

娜娜os:我跟姐姐一樣......

 

IMG_0690  

 

這天帶著姐妹倆到花博公園參加兒童節的活動!!

姐妹倆玩的超開心呢!!

 

 

娜娜os:好好玩的東西喔!!也玩得好累喔.....

 

IMG_0705  

 

娜娜不怕喝藥藥了!!居然自己拿起杯子喝光光.....

 

不得不說:真有你的!!

 

 

娜娜os:我不怕喝藥藥.....

 

IMG_0745  

 

姐姐在看書~娜娜在一旁一直要姐姐喝她煮的東西(煮菜玩具組)

姐姐一直不理....娜娜一直說:姐姐喝....

 

 

娜娜os:姐姐都不理我!!

 

IMG_0752  

 

調皮的娜娜居然將裝玩具的籃子當起帽子戴在頭上!!

但不得不說~還挺好看的...看起來很搭耶.....看來娜娜審美觀不錯喔!!

 

 

娜娜os:我怎麼樣都是最可愛的....

 

IMG_0759  

 

可愛的寶貝越來越活潑了!!

現在居然會唱歌也會帶動作了....雖然還不能唱完一整首~不過已經很厲害了!!

 

 

娜娜os:一閃一閃亮晶晶....我很棒吧!!

 

IMG_0769  

 

這姿勢是??

哈哈~娜娜坐在小椅子上配上淑女的洋裝....怎麼腿這麼短ㄚ!!哈哈~

 

 

娜娜os:媽媽壞壞取角度取的不好.....

 

 IMG_0793  

 

 娜娜看姐姐畫畫也跟著愛拿起筆東畫西畫的

而且只要是筆....她都要

 

 

娜娜os: 姐姐會畫畫....我也要

IMG_0827  

 

娜娜每天早上就是起床後邊上廁所邊喝ㄋㄟㄋㄟ

這是娜娜的習慣

 

這天一早起床~娜娜做著例行性工作....只是姐姐幫忙餵ㄋㄟㄋㄟ.....

感情真好!!

 

娜娜os:姐姐對我真好!!

 

IMG_0894  

 

娜娜現在很愛學大人喝東西~

一杯喝完的豆漿杯也可以讓娜娜玩得這麼開心....

 

 

娜娜os:人家也想喝啦!!

 

IMG_0912  

 

皮皮娜戴起姐姐的安全帽....

呵呵~還真是可愛ㄚ!!

 

 

娜娜os:人家也要戴安全帽了.....

 

IMG_0939  

 

娜娜也慢慢愛看書了喔!!

雖然很多東西不懂....也開始會問了!!

愛看書的小孩

 

 

娜娜os:我也愛看書書!!

 

IMG_0948  

 

娜娜真的越大越皮~應該說越大越會探索啦!!

很多東西都逃不過她的小魔手!!

 

 

 

 娜娜os:我要玩......

 

 

 

娜娜現在一歲10個月了~

開始語言學習期了....開始會講很多話也能表達她的想法

而且會唱將近一整首歌了耶!!(妹妹背著洋娃娃)很棒喔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