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014  

這小妞的筋骨依舊這麼軟Q喔!!

是說~邊吃水果邊玩腳....不可以喔!!

 

 

娜娜OS:人家要練習阿....不然會變硬...

 

 

IMG_3021  

 

一大早超委屈的....怎麼看起來這麼可憐阿....

是說~只不過不讓你吃東西而已有必要這麼委屈嗎??

搞得好像媽媽對你很不好

 

 

 

娜娜OS:人家想吃東西啦!!

 

IMG_3034  

 

姊妹倆臉好像吧!!

都超可愛的.....

 

 

娜娜OS:我很可愛的....

IMG_3042  

 

最近很愛幫娜娜穿裙子~感覺很像女生

小女生就是要有小女生的樣子啦!!

 

 

娜娜OS:媽媽說我是淑女....

 

IMG_3094  

 

娜娜的髮型.....有了變化了!!

婆婆覺得娜娜之前頭髮長了些~最近天氣太熱了...因此帶去修剪了一下

 

剛開始看好不習慣喔!!

 

 

娜娜OS:媽媽說我變小男生了??

 

IMG_3179  

 

娜娜真的很愛漂亮

拿起姐姐的眼鏡~耍萌??

 

 

娜娜OS:我是黑貓娜....

 

 

IMG_3224  

 

 

早上一副睡眼惺忪的樣子

明明就很熱~還睡得這麼好喔??

 

 

娜娜OS:要睡飽飽才會健康阿

 

IMG_3252  

 

這姿勢像不像回眸一笑阿!!

如果有長髮~在穿上裙子.....一定迷到很多人的!!

 

 

 

娜娜OS:爸爸說~我是最可愛的...

 

IMG_3312  

 

好喜歡看娜娜開心大笑

娜娜是個愛笑的小孩....

 

 

 

娜娜OS:媽媽說要笑笑才漂漂....

 

IMG_3315  

 

真的是人小鬼大....

居然穿起爸爸的鞋鞋....

 

 

娜娜OS:我沒有鞋鞋...

 

IMG_3349  

 

我們家的小朋友基本上都不太挑食

很多小孩怕的食物,她們都還好

娜娜現在手上吃的就是"原味秋葵"...

重點是吃得津津有味喔!!

 

 

娜娜OS:這很好吃

 

IMG_3365  

 

隨手的小東西就讓娜娜玩得目不轉睛

娜娜對這個新奇的東西很有興趣喔!!

 

 

 

娜娜OS:這個會啵啵...好好玩喔!!

 

IMG_3366  

今天要帶娜娜去吃喜酒

 

好熱的7月ㄚ...當然要穿的涼快一些阿

 

 

 

娜娜OS:媽媽說我肉感...

 

IMG_3381  

娜娜越大越厲害了

除了拼圖~現在也玩起穿線板了

雖然不是很順....但是慢慢進步中喔!!

 

 

 

娜娜OS:我會穿了....

 

IMG_3391  

 

娜娜笑起來真的很可愛喔!!

還是會希望頭髮長一些....應該會更可愛吧!!

 

 

娜娜OS:人家已經夠可愛了

 

 

娜娜2歲了~突然覺得懂很多事情了....

小孩子真的大的好快喔!!當初只會哭只會睡的小娃娃已經這麼大了呢.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