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401  

娜娜真的是越來越皮了...

 

說真的~跟小孩相處真的很有趣....雖然辛苦,可是常常會有意想不到的互動

每個小孩特質不同,表現也不同

但相同的是給他愛...他也會給你滿滿的愛

 

娜娜os:我是媽媽的皮蛋娜....呵呵

 

IMG_3442  

 

拼拼圖...對小孩而言是一個很好的訓練

雖然這個娜娜還不太會...不過她很有興趣喔!!

總是能自己玩上很久

 

 

 

娜娜os:我在拼拼圖....

 

IMG_3522  

好喜歡兩姊妹在一起的感覺

姐妹倆的好感情讓媽媽很欣慰

要一直好下去喔.....

 

 

 

娜娜os:我愛姐姐...姐姐愛我!!

 

IMG_3526  

 

帶寶貝到墾丁走走

雖然車程辛苦,太陽很大.....但她們一樣很開心耶!!

 

 

 

娜娜os:跟姐姐一起比"花"

 

IMG_3546  

 

真的是好熱ㄚ.....

南台灣真的好熱情......

 

 

娜娜os:人家很累...要抱抱!!

 

IMG_3598  

玩了三天要回家了....還是很開心喔!!

穿上阿嬤新買的姐妹裝...可愛喔!!

 

 

 

娜娜os:我跟姐姐穿一樣..

 

IMG_3609  

 

小小孩戴上大人的帽子...怎麼這麼CUTEㄚ!!

是說~娜娜搭配的挺不錯的喔!!

看來審美觀應該不賴!!

 

娜娜os:人家本來就可愛~穿什麼搭什麼都可愛啦!!

 

 

 IMG_3692  

 

最近的娜娜超愛撒嬌~

常常愛跟媽媽玩親親....

不親親還會生氣呢....

最後還會補上一句無敵的:媽媽~我愛你....天阿!!這怎麼受的了

 

 

 

 

娜娜os:人家愛媽媽阿....

 

 IMG_3702  

 

跟爸爸一起裝可愛!!

是說...是那那可愛還是爸爸可愛阿...哈哈....

 

娜娜os:當然是我可愛阿!!

 

 

 IMG_3733  

 

娜娜拼圖的功力越來越好了!!

以前常常說:我不會拼...

現在已經可以自己完成了!!很棒喔!!

 

 

娜娜os:我喜歡玩這個...拼圖!!

 

 

 IMG_3743  

娜娜開始愛漂亮了!!

看到姐姐的項鍊一直要戴

現在居然把項鍊當起髮飾了...挺有創意的!!

戴完還會說:媽媽拍照....這小妞

 

 

 

娜娜os:好看吧!!我很厲害的

 

 

 IMG_3749  

帶著姐妹倆一起到萬華親子館玩

在這裡有許多好玩的東西

寶貝很愛來....但是假日真的很難預約阿...

 

 

娜娜os:這裡好玩!!我還要來...

 

 IMG_3753  

 

娜娜的小牙牙又出狀況了

不過,還好的是娜娜沒有其他狀況

目前看起來已經消腫了!!希望後續不要再有問題阿!!

 

 

 

娜娜os:牙牙痛痛...

 

 

 IMG_3759  

就說愛漂亮吧!!

娜寶貝不知道去哪裡拿出這些東西的

一個一個往身上戴....

 

 

娜娜os:這是我的!!我很漂亮吧....(姐姐在一旁說:這是我的....)

 

 

 IMG_3765  

 

一早感覺像沒睡飽耶??

明明很早就睡了??怎麼會這樣呢??

一定是睡姿太差~轉來轉去的!!小孩一定要這樣睡覺嗎?

 

 

 

 

娜娜os:人家....累累ㄚ....

 

 IMG_3770  

 

 

這是在找東西嗎??

一大早就這麼神秘??有什麼嗎??

 

 

 

 

娜娜os:什麼都沒有!!哈哈.....

 

 

 

 

好快喔!!一轉眼又過了一個月

開始要幫滿2歲的娜娜戒布布了....希望一切順利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